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叶一云再登《天天向上》 携手姚晨送张国立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8 08:15:14

  看点网讯  本周五晚,演员叶一云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电影《一切都好》剧组的“父亲”张国立和“姐姐”姚晨一起现场送温暖。据悉,这是叶一云第二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现场她与天天兄弟热聊家乡话,自爆在家父亲“变小孩”的趣事,搞笑又感人。

叶一云
叶一云姚晨张国立出场
 

  作为《一切都好》剧组的代表之一,叶一云此行的任务就是“将温暖进行到底”。“老管一家”父女三人在场上互曝片场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现场带来浓浓春意。此外,叶一云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现实生活中与父母相处的趣事,自曝父母与自己之间的“反差萌”笑翻全场。因为张国立是1月份生日,所以叶一云和姚晨作为“管家孩子”的代表,现场特地为张国立送上神秘礼物,共祝“父亲生日快乐”。

  除了这些,《天天向上》还请来“雨伞爸爸”“木朵爸爸”等众多网红爸爸,叶一云姚晨现场大玩“嗑瓜子”游戏,欢乐多多温情满满,精彩尽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叶一云与汪涵
叶一云与张国立
叶一云再登《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