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6开年新声:江映蓉“益动”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0 08:44:41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舞台女神VIVI江映蓉,作为环球风尚领秀人物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众星一起让2016年世界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国、聚焦公益,也聚焦在华语流行乐坛新生代唱跳女神的身上。而此次作为公益领秀的出现,也显露出江映蓉实力偶像的标签下,公益行者这一不可忽视的社会正能量,见证了江映蓉多年来在公益领域的潜心修行,有力发声。

  近年来,随着中国地位的不断凸显,各行各界的实力大咖越来越多的“来到”纽约,站上世界十字路口——在纽约时代广场数亿次人流前彰显全面中国力量。而自出道便身体力行公益之道的江映蓉,可谓是中国公益之路的善行者,从2010年为 “粉红丝带”全裸拍摄公益大片,到参加《梦想星搭档》《舞出我人生》为弱势人群公益圆梦,再到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一起完成的30千米善行者徒步走……作为公益领秀的江映蓉,虽然行动未曾间断,却甚少出现在媒体报道的视野里。

  此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江映蓉本人笑称自己是“体力型”公益人,能扛能挑力气大,还很能跑,没想到一下子就“跑”到了纽约那么远。而作为2016开年鼓励,希望自己能多多和其他艺人朋友一起,身体力行为公益做更多事,集力给世界带来一些改变,驱散阴霾带来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