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钢刀》卧薪尝胆将出鞘 李东学赤膊厮杀荷尔蒙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3 09:15:54

  看点网讯   由阿甘执导,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领衔主演的3D战争动作片《钢刀》,预计将于今年在全国隆重上映。为了能呈现给观众一部新概念的3D动作片,该片经历了五年的雕琢磨砺,仅仅拍摄就长达两年,但李东学却坦言这是一个非常过瘾的过程。

《钢刀》2016凌冽出鞘

  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河西走廊上,执行特殊任务的兄弟之间爱恨与情仇交织故事。李东学与何润东饰演一对原本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失散多年后,却在战场上重逢,两人因各自阵营不同而被迫为敌。在观众眼中一贯以儒雅有礼气质示人的李东学,此次饰演一位铁血硬汉,被命运夹在兄弟和信仰之间,却选择为救国出生入死,没有丝毫犹豫。

《钢刀》李东学何润东双人硬汉海报

  李东学曾评价《钢刀》,“电影的细节和情感做得很好,尤其是特效,非常过瘾!”确实,作为一部动作先锋之作,该片在拍摄中亦是精益求精,从剧本到后期特效都力求精密,长达两年的拍摄过程更像是一个卧薪尝胆的经历,导演阿甘在采访中也坦言,《钢刀》对中国电影来说充满了实验性:“必须一边拍一边测试新的技术难点。在中国,从未有人参与过如此大型风格化、特效电影的制作,每走一步,都是一次探险。”

李东学表情愤怒

  1800多个特效镜头,500 多名数字艺术家的拟景创作让《钢刀》经过层层淬炼,终将出鞘。拍摄期间,李东学不仅两度提成光头,还苦练近身搏斗。在拍摄“双东”搏斗的戏份时两人都是赤膊上阵,拳拳到肉,受伤更是家常便饭,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继续上场厮杀。虽然期间遇到诸多困难,身上添了不少伤口,但李东学自称拍得很high:“拍这个戏,我感觉又回到了电影学院,那时大家排练一个通宵都不累。这次,我们经常连轴转24 小时,都跟打了鸡血似的。这些年拍戏,还没有哪个剧组让我经历过这个。希望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也能感受到我们对电影的这份热情。”

李东学硬汉造型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