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XO XIUMIN-BEAS李起光粉丝纷纷献爱心为偶像庆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8 16:29: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和BEAST李起光的粉丝俱乐部都在偶像生日来临之际以献爱心的方式为偶像庆生,意义深远。XIUMIN的粉丝俱乐部向韩国holt儿童福利会捐赠善款880余万韩元,用以帮助视觉障碍儿和早产儿等的治疗,李起光粉丝俱乐部向韩国“韩光盲人学校”捐赠了价值约150万韩币的国乐乐器,帮助孩子们上课更方便更开心。

EXO  XIUMIN

  报道称,据韩国holt儿童福利会方透露,人气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的粉丝俱乐部为纪念其3月26日的生日,日前向该机构捐赠善款880余万韩元。据悉,XIUMIN的粉丝俱乐部每年都会通过这种形式为偶像庆生,获得了韩国各界人士的称赞。有相关人士表示,这批善款将作为有视觉障碍和早产儿等的治疗费、医药费,预计可帮助到300余名视觉障碍儿和早产儿等的治疗。

EXO成员为XIUMIN庆生

  另外,EXO成员日前也为成员XIUMIN庆祝了生日,26日晚EXO世勋在微博晒出成员们为XIUMIN庆祝的照片,并写道“Happy birthday ”照片中EXO成员们正在聚餐,XIUMIN捧着蛋糕做出嘟嘴的可爱表情,旁边世勋灿烈等闹作一团,所有成员都对着镜头露出笑容。

Beast李起光(资料图)

  据悉为庆祝韩国人气男团BEAST成员李起光3月30日的生日,其粉丝俱乐部“我们起光”向韩国的音乐专门学校“韩光盲人学校”捐赠了价值约150万韩币的国乐乐器。其粉丝俱乐部方面表示“在准备李起光27岁庆生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得知了他在电视剧《怪物》中饰演有着视觉障碍的李国哲一角的消息。在此后,粉丝们便开始关注视觉障碍病患,并通过韩国视觉障碍协会联系到了韩光盲人学校进行了捐赠。”

  李起光粉丝俱乐部为该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上课时所需的长鼓、大鼓等韩国国乐乐器。粉丝俱乐部方面表示:“虽然金额较少,但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十分喜悦地上课,所以特别准备了这个活动。”

  另外,由李起光出演的MBC新月火剧《怪物》(《monster》)以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开始的1997年至2016年为背景,讲述了这20年间一个贪婪的男人在各种困难和逆境的困阻下成功与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李起光将饰演男主角李国澈(暂译)的青年时期,将出现在前4集中,该剧将于今晚(3月28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