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于子蛟戛纳首秀受瞩目 鲜肉型男再掀中国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0:44:2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第六十九届戛纳电影节完美收官,而有着“鲜肉型男”之称的中国演员于子蛟,也成为此次戛纳活动上的一个“中国亮点”,无论是著名设计师王彦军为其设计的男版“青花瓷”礼服,还是与李宇春、井柏然、毛俊杰等组成的戛纳军团,于子蛟此番的戛纳之行,为戛纳带去了一股真正的“中国风”。

受到世界顶级珠宝商邀请参加AVAKIAN品牌 名流会

  此番征战戛纳,于子蛟在中国元素的体现上煞费苦心,他邀请了著名时装设计师王彦军,为其精心设计了一套男版“青花瓷”晚礼服,这套服装的灵感来自周杰伦的歌曲“青花瓷”,他把最具东方中国特色的青花瓷元素,与世界流行的剪裁相结合,这套既古朴素雅,又彰显大气国际范儿的服装,加上于子蛟模特般的身材,绝对称得上是相得宜彰。毕业于中戏的于子蛟,不仅戏演得好,更是有自己的企业,而且还是“莱派蒂”品牌的创始人。

于子蛟“男版“青华瓷”受关注

  此次戛纳之行,各路媒体镜头下的于子蛟也是美得令所有人垂涎,此次发表的图集就包涵了其在戛纳所有的活动美图,绝对可以称得上“美不胜收”,在这个男色盛行的时代,“鲜肉型男”于子蛟,必定会成为焦点!

于子蛟出席北京之夜
于子蛟出席泰国影视之夜
于子蛟出席萧邦联合总裁Caroline Scheufele晚宴
于子蛟戛纳首秀受瞩目
于子蛟与李宇春
于子蛟与毛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