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Sistar昭宥为《好运罗曼史》演唱OST 3日凌晨公开完整音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2 14:16: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女团Sistar成员昭宥将为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好运罗曼史》演唱第三首OST《对你说》并且将会在3日凌晨公开歌曲音源,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昭宥(资料图)

  2日昭宥的所属社公开表示:“Sistar成员昭宥为MBC水木剧《好运罗曼史》演唱的第三首OST《对你说》(暂译)将在3日零时公开音源。”让粉丝们倍感期待,据悉,这首《对你说》是一首十分符合电视剧主题的歌曲,婉转动听,突出了昭宥感性的声线,唱出了剧中男女主角慢慢走近彼此的心意。

  《好运罗曼史》是MBC电视台于5月25日起进行播放的最新水木剧,由黄正音-柳俊烈-李洙赫-李清娥等主演,以迷信为题材,主要讲述了盲目相信命运、迷信的女子沈宝妮因听信算命先生的“一定要和86年生属虎的处男过一夜”之后,对深陷数值、科学的工大男子齐休浩展开无止境“扑虎”攻势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播出后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有黄正音这样的收视保障加上柳俊烈这样的“新晋国民老公”让《好运罗曼史》还未播出就已经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韩网引发了大众的谈论。该剧第1集和第二集播出之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虽然整体收视率不是很高,但是依旧拿下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的宝座,主演黄正音表示《好运罗曼史》前6集主要是在介绍人物关系和背景,可能会有些无聊,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就将进入主题,展现整体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给予支持。

  《好运罗曼史》是黄正音婚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黄正音第三部MBC电视台的作品,此前黄正音主演的《Kill Me Heal Me》以及《她很漂亮》都是在MBC进行播放,并且全部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这也让黄正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因此这部《好运罗曼史》也被人看好。

  当然好的电视剧也要有与剧情相符合的主题曲搭配,目前播出了3集的《好运罗曼史》已经推出了2首OST,分别是由Lovelyz成员Kei演唱的《酥酥麻麻》以及朴慧秀演唱的《悲伤姻缘》加上3日凌晨即将公开的昭宥的《对你说》已经公布了3首OST,《酥酥麻麻》表现剧中人物梦幻般的悸动感觉,以80年代的Synthpop再现主人公情感;而《悲伤姻缘》则讲述了主人公内心的情感与悲伤的心情;《对你说》则是唱出了剧中男女主角慢慢走近彼此的心意,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好运罗曼史》将会在今晚播出第4集,黄正音与柳俊烈两人的情感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