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7集剧情 曹政奭化身男人鱼与全智贤暧昧刺激李敏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8 10:48: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7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7集中,一开头展现了古代金聃龄和人鱼的缘分,聃龄虽然救下了自己的挚友,但是山洞里的世华却被村民发现带走了。聃龄发现客栈老板以剧毒药物杀人的事实,并以此威胁,找到了被绑在柴房的世华,她哭了一筐的珍珠,聃龄抱着死去的世华慢慢地走,告诉她:“我们在梦中会再见面,可能会不记得你,但却早已爱上了你。”

  沈清提到以前对人说过“我爱你” 许俊宰变醋霸王

  时间回到现代,许俊宰和沈清在滑雪场快乐得玩耍,沈清听到许俊宰说:那你能不能说“我爱你”,心里特别高兴,兴奋地说“那你是我的吗?本来初雪时,我想先告白的,结果你先告白了,你投降了吗?你不是对我说“我爱你”了吗?”,她告诉许俊宰,以前有个男人对我很好,我孤单时陪着我,他告诉我,我爱你就是你投降了,你是我的了。而许俊宰听了有些吃醋。

  回到家里许俊宰辗转难眠,忍不住问沈清口中的好人到底是谁(其实是西班牙的俊宰),他看到楼上探下头的沈清,心扑通扑通跳得特别快。他问沈清有没有人和那个人交往过,沈清说是,俊宰问那个人长得什么样子,沈清说眼睛闪闪发亮。之后听到说那个人长得很帅气沈清还向他说过“我爱你”之后,俊宰嫉妒的火苗开始熊熊燃烧。

  曹政奭饰演的男人鱼登场  教沈清如何用眼泪换钱

  第二天许俊宰与小伙伴继续去正义的诈骗了,沈清去回收箱寻找衣服,遇到了能听懂自己心语的小女孩,小女孩被安珍珠的女儿欺负,沈清仗义出手帮忙。饿极了的沈清要下海捉鱼,被一个救援队员拉住了“小姐,你要干嘛,你要跳下去吗?上来吧~”,沈清回头,两个人一会后都很震惊地看着彼此,原来曹政奭饰演的救援人员也是一条人鱼。

  人鱼见人鱼,两眼泪汪汪,救援人鱼把沈清带到自己的办公室,沈清说“我没想到居然能在首尔见到人鱼,我没钱又饿……”,救援人鱼指着黑色塑料袋里的珍珠说“你居然没钱,我们的眼泪就是钱啊”沈清说“那我以后多哭,多多把眼泪给了许俊宰”。

  救援人鱼了解沈清是为了喜欢的男人因为爱而上岸后,苦口婆心的说了一堆道理,最后说“我来帮你,所有的人都是嫉妒的化身!”(这里有个梗,曹政奭和孔晓振搭档主演的电视剧《嫉妒的化身》前一段时间刚刚热播。)然后救援人鱼教沈清如何哭出眼泪当钱花,两人把黑色塑料袋挂在耳朵上边看《主君的太阳》边哭,眼泪也一滴滴流到塑料袋中变成珍珠。之后打扮完毕的两人故作暧昧刺激许俊宰吃醋。

  沈清游泳时许俊宰回来了,要被发现人鱼的身份了吗

  结尾处俊宰让沈清在家里清扫,沈清按捺不住跳进泳池游泳,正尽兴时许俊宰回来了。之前男人鱼曾经告诉过沈清:“人鱼是不会变的,一生只会爱一个人,但人会变,一改变就不会再回头了,所以绝对不要被发现……”在水中的沈清惊愕与许俊宰四目相对。最后彩蛋中,实际上男人鱼找许俊宰问了一番他工作情况,俊宰苦恼自己骗子的身份。在最后的镜头中,俊宰打开的电脑网页上是公务员报名。许骗子要走正路了啊。

  另外,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7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7集收视率为17.4%,虽然较上一集下降1.5%,但仍然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哦,我的锦菲》收视率为5.8%,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