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海传说》第10集剧情高潮 李敏镐知道全智贤人鱼的身份 想起所有的记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6 15:1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15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0集中,延续了上集许俊宰(李敏镐饰)看到与自己相似的画中人的镜头,金聃龄的画像上写着几行字,与俊宰在晕倒时见到的人对他说过的话一模一样“一定要守护住处在危险中的那个女人……”。画面回到古代,聃龄把画装起来让家丁带回自己家中“如果我发生了不测,告诉母亲不要打开直接埋在地下。”俊宰诧异地问画中人“你是什么人,危险的女人是谁,我要守护谁?你是我吗?不是梦吗?”等等,这时诗雅走进来也看到了画像,还说道“这人怎么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俊宰回家后急忙问沈清,“你出交通事故时,是不是做过一个梦,梦到了什么?梦中我是怎么救你的,你记得吗?是不是在古代?”沈清慌忙地说不记得了,急急忙忙上了楼,俊宰做梦梦到了受伤的世华和一筐珍珠。南斗也对俊宰说沈清很奇怪,之前受伤应该几个月才好的,但是沈清一周就好了。俊宰上楼找沈清,却发现了床头的珍珠。这让他想到了之前梦见的关于珍珠的事情。

  沈清在抓娃娃时碰到了不想去上课的有娜,于是把她带回了家。有娜和俊宰见面就吵嘴,有娜说俊宰上班时间在家无所事事是无业游民,俊宰说有娜小孩子却不上学。有娜不小心把自己听到的沈清的心里话说了出来,沈清连忙阻止,告诉有娜自己听到的心里话不能告诉别人,否则俊宰就不喜欢了。

  俊宰还是很担心在医院的南部长,听南部长的妻子说前几年联络过。没有找到妈妈的俊宰借酒消愁,和来凑热闹的沈清喝了许多酒,喝多了的俊宰对沈清说你不能从我家离开,被俊宰紧紧抱着的沈清觉得幸福极了“酒真的是个好东西啊”,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骗子人鱼四人组来到俊宰妈妈打工的家吃饭,俊宰吃到鸡蛋卷时说有妈妈的味道,而俊宰妈妈就在他的身后上菜,俊宰回头看了一眼,但是却没有认出来。

  留下来守门的泰吴看到诗雅回来了,拦不住的他突然告白:姐,我爱你。然后泰吴就被拉到咖啡店谈话了,两人面对面的坐着,低着头的泰吴非常可爱。(看来两人真的能成为一对哦)泰吴给俊宰打电话让他快点回家,那是诗雅的家。

  一行人匆匆回到家之后,沈清问神色慌张的俊宰“你是骗子吗?”俊宰回答“我就是骗别人生活的人,这就是我的秘密,你的秘密是什么?”沈清在心里说:“我的秘密是……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人鱼……我不想被发现。”但是这时候俊宰听到了沈清的心声,他不敢置信地问南斗“哥,你听到她说话了吗”。但南斗确实没听到。俊宰知道了沈清的人鱼身份。(据说只要爱人鱼就能听到她说话,古代聃聆救人鱼的时候也听到了人鱼说救救我。小女孩能听到是因为内心纯净。)

  俊宰上楼找沈清,但是沈清却不见了。俊宰奔跑在街头寻找,渐渐地他想起了所有关于人鱼的记忆,在前世梦中的回忆以及今生被删去的记忆,包括在海中与沈清的吻。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15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为17.5%,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哦,我的锦菲》收视率为6.3%,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5.1%。其中《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0集最高收视瞬间是李敏镐得知全智贤是人鱼身份的场面,以及回想的种种画面构成的收视最高一分钟,为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