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天才枪手》将映 泰国还有这些优秀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2 17:06: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就要上映了,影片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在国际会考上跨国为富家公子作弊来牟取暴利,并与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影片在泰国和香港台湾等地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但是不知道口碑爆棚的它将在内地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此前我们一提到泰国,想到最多的就是旅游天堂、人妖和充满创意的广告,但其实,这里还有很多优秀电影哦,一起来看一下。 

  战争片《暹罗王后》

  该片又名《素丽瑶泰》,是一部泰国的历史故事电影,以16世纪中期的泰国为背景,描写了阿瑜他亚王朝中期宫廷斗争及抵御缅甸入侵的史实,再现了传奇皇后素丽瑶泰的一生。影片耗时五年,斥资巨大,战争场面宏大壮观并穿插了动人的爱情故事,是泰国为数不多的史诗巨制。

  爱情片《暹罗之恋》

  泰国的同志电影比较出名的就是这部《暹罗之恋》了,它也是腐女的最爱。影片勾勒了多层面的家庭与友情的相处生活场景,亲情,爱情,友情,青春,梦想,成长的主题贯穿始终,其中备受关注的就是Mew(维特维斯特·海伦亚沃恩库饰)和Tong(马里奥·毛瑞尔饰)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同类型的还有《yes or no》(《想爱就爱》),该片也被称为是是女版《暹罗之恋》。

  纯爱片《初恋这件小事》2010

  绝对绝对不能忘记的就是《初恋这件小事》了,它有一种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样的气质。凭借在《暹罗之恋》中的惊天颜值,19岁的马里奥一出道便成为了当红小鲜肉。他和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主演的《初恋这件小事》是泰式小清新纯爱片的绝对代表。该片主要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此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片中情窦初开、难开口的暗恋、灰姑娘逆袭高富帅的情节无一不戳中少女心。除此之外,姐妹情谊、励志奋斗等青春的回忆也让人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