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郭靖《超凡魔术师》颠覆想象 惊喜大呼:我可能瞎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1 08:20: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演员郭靖作为魔唤师现身节目《超凡魔术师》,与台上的魔术师展现精彩高能的魔术互动,魔术师精彩的表演让初来乍到的郭靖场上惊喜大呼:“我可能瞎了!”

  节目中,郭靖一出场,张绍刚老师便盛赞:“这次小鲜肉椅子上坐对人了,这才是鲜肉。”郭靖更表示出对魔术和节目的喜爱,能够来到现场,和多位前辈一起欣赏魔术,是激动的事情。舞台上,郭靖安慰魔术师时也分享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感受:“我的第一场戏也是这样,真的是起着鸡皮疙瘩演下来的”。当看到一位魔术师十几年潜心研究几个魔术时,郭靖更是为魔术师的坚持所感动,也下定决心要潜心表演,做一名好演员。

  本期《超凡魔术师》播出的当天,郭靖身穿dunhill 2018春夏系列西装在京出席某盛典,一身黑朱古力色天鹅绒西装,佩戴TIFFANNY&CO. 腕表,尽显冬日充满温暖质感。郭靖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郭靖,一直赤诚努力,认真对待表演工作,他也即将在新剧中,为观众们呈现有情有义的大将军蒙嘉,其出色不凡的表演令人期待。

  郭靖在谈及剧中大将军蒙嘉这一角色时坦言:“蒙嘉是个有着侠肝义胆的人,同时又忠心不二、爱憎分明。这个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我反差比较大,所以我拍戏之前也很努力去练习武术和骑马,希望到时候能够在作品中呈现出来,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