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国演艺圈曝大规模性骚扰丑闻 赵敏基-吴达洙-曹在显等在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4 14:45: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段时间好莱坞声势浩大的反性骚扰活动“Me too”也蔓延至韩国演艺圈了。韩国男星赵敏基、吴达洙、曹在显都被曝曾性骚扰女性。目前有多位知名的演员、编剧、导演、歌手爆出性骚扰或者性侵传闻,他们中有的不只言语性骚扰,甚至有强吻女性工作人员的,弄得人心惶惶。

  韩男星赵敏基被指性骚扰女大学生

赵敏基 

  赵敏基既是韩国资深男演员,曾出演《黄色手帕》《伊甸园之东》《月之恋人·步步惊心》等韩剧,同时他也在清州大学公演映象学科担任副教授期间,涉嫌性骚扰女学生,而且不只一个举报。校方在事情发生后查实取证,目前已决定罢免其副教授职务。不过赵敏基之后通过经纪公司发声称自己是被冤枉的。

  韩国黄金配角吴达洙被指性侵女艺人“把手指伸进短裤乱摸”

吴达洙 

  曾出演《七号房的礼物》《暗杀》《夺宝联盟》《隧道》等多部热门作品、与朴赞郁、宋康昊等多次合作、是韩国演艺圈黄金绿叶的演员吴达洙也被指控是性侵加害者。不过截止目前,吴达洙方面还没对这一指控做出任何回应。

  关于吴达洙的性侵传闻最早只从网络出现的,先有网友指控他1990年还在演舞台剧时就经常对年轻女演员毛手毛脚,1名受害者接着在社交网络叙述自己遭性侵的过程:“他是以喜剧出名的配角,他对我做了很可怕的事情,我20多年来都活在痛苦之中,接受心理治疗。”另1名受害者则说他曾趁导演不在现场,“把手指伸进我的短裤里,在里面乱摸”。

  作为此前人人喜爱的黄金绿叶,吴达洙出演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而在今年,他也有好几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包括与IU李智恩主演的喜剧《我的大叔》等等。传闻已经持续了好几天,目前吴达洙方面还没有回应,所属公司也不方便回应此事。

  韩说唱歌手DonMalik性骚扰未成年粉丝遭公司除名

  韩国说唱歌手DonMalik本月21日被爆去年12月对一高中生粉丝性骚扰,不久后本人承认此事并公开道歉,但之后又一受害者在网上爆料自己也遭Malik性骚扰。今天(24日)Don Malik经纪公司为此事道歉,并宣布已将DonMalik从公司除名。DonMalik2014年出道,曾在2017年入围第14届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最优秀说唱&嘻哈奖提名,此前他参加性少数群体游行时表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

  此外,韩国演员曹在显也被曝性骚扰。23日,女演员崔律 发布一张曹在显个人资料页留言“我一直等你什么时候被爆出来,这只是开始,还有很多垃圾等着被清扫”。虽没具体说明,但从“Me too”等句子猜测她在指责曹在显的性骚扰,目前曹在显没对此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