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推荐5部甜到齁的少女动画佳作 狗粮吃不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2 16:0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520”“521”大家是怎么过得呢?和男朋友甜甜蜜蜜约会?和老公大肆庆祝一下?还是“单身狗”孤孤单单一只呢?今天为大家推荐几部甜到齁的动画作品,无论是恋爱、结婚还是单身都可以看哦,绝对是“狗粮”吃不腻的那种。

  元气少女缘结神

元气少女缘结神 

  豆瓣评分8.4,这是非常可爱的一部动漫了,让人少女心爆棚。讲述由于父亲欠下了一屁股债人间蒸发,无家可归的女儿桃园奈奈生只得流浪街头。在好心帮助了一位被恶狗追逐的男子后,奈奈生因缘巧合之下莫名奇妙成为了土地神,紧接着,各路个性可爱又调皮的神灵就接二连三的降临到了她身边。尤其是岸尾大辅也在剧中有配音,特别酥。

  会长是女仆

会长是女仆 

  豆瓣评分8.1,个性十分好强的美咲是星华高中史上第一位女性学生会会长,然而因为家里贫困需要贴补家用,美咲不得不在女仆咖啡馆里打工,她也非常担心自己穿女仆装的样子被同学发现会威严扫地。没想到同校的托海同学发现了美咲的秘密。然而他不仅没有嘲笑美咲,反而帮她遮掩,长此以往,美咲对拓海产生了好感,拓海也为美咲坚强的个性所吸引,一段校园佳话就此展开。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豆瓣评分8.7,这部剧知道的观众就比较多了,讲述庶民春绯凭借奖学金以特优生的身份进入私立樱兰高校,并偶遇加入由六个英俊不凡的男子组成的男公关部,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的事件,青春、友情、爱情、感动、交织,让人无忧无虑又充满开心,绝对满足少女心爆棚的你。

  邻座的怪同学

 
邻座的怪同学

  豆瓣评分8.4,在学校成绩名列前茅的水谷雫实际上有着和可爱外表超级不相配的冷漠性格。在她的眼里,将书读好,把钱赚够,这就是她梦寐以求的生活,然而当她去给学校闻名遐迩的不良少年吉田春送讲义之后,两人慢慢了解到对方隐藏的性格,消除误解,在家生产生的微妙化学反应,一场甜蜜又青涩的校园恋爱就此展开。

  爱丽丝学园

爱丽丝学园 

  豆瓣评分8.4,因为不想和好友井萤分开,蜜柑跟随好友来到了只招收特殊能力学生的爱丽丝学院。没有超能力的她根本进不去,然而没想到学院老师鸣海先生救助蜜柑后意外开发了蜜柑的超能力,于是机缘巧合之下,蜜柑也进入了学园,并且与问题少年日向枣从最初搭档到收获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