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毒液》全球票房超《神奇女侠》 未来有望成DC票房最好的超英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6 16:5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票房已达8.225亿美元,超过了《神奇女侠》(8.218亿),谁也没想到它会达成这样的成绩!

  索尼出品的另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上周日结束后,随着周末中国内地市场的助力以及北美感恩节档期的加持,影片已经在全球取得了8.22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这也意味着《毒液:致命守护者》的总票房已经超越了《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是DC电影宇宙总票房第二高的电影,全球票房为8.218亿美元,《毒液》的总票房已经超越《神奇女侠》,甚至未来有可能超越《蜘蛛侠:英雄归来》的8.80亿美元,成为DC近年来票房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与此同时,《毒液致命守护者》成功晋升2018年全球票房年度前5名,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46亿美元)、《黑豹》(13.47亿美元)、《侏罗纪世界》(13.05亿美元)和《超人总动员2》(12.40亿美元)。这样一来,2018年票房前五名有4部是超级英雄电影。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以来的口碑一直不温不火,尤其在北美的早期评价还很糟糕,不知道汤老师(毒液饰演者汤姆·哈迪)那段时间不更新社交网站是不是与此有关。但尽管评价不是很好,《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票房成绩却很喜人,尤其是海外成绩。

《毒液》内地票房已经破16亿大关

  这周末的中国内地影市,票房领跑的进口电影不是新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而是上映已两个多星期的《毒液:致命守护者》。据悉影片的海外总票房达到6.1亿美元,而中国内地就占了16.8亿人民币(2.4亿美元),这一成绩不仅超过了北美本土,而且未来这一数字还有继续攀升的趋势。怪不得汤老师面对中国大好的成绩也重返社交网站发文庆祝呢。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票房成绩不仅已经超过《蜘蛛侠1》(8.21亿美元)和《神奇女侠》(8.22亿美元),在超级英雄起源作品中仅次于《黑豹》。而且在中国内地,目前《毒液》已超越了《美国队长3》(12.46亿),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单人超英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