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剧女主卢靖姗、李晟、姜珮瑶 集体pick的时尚品牌 时髦又实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30 13:17:57

  时下,大IP和演技派大剧霸屏,比如最近热播的《悍城》就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悬疑大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男性主演的出色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剧中姜珮瑶在医生、总裁、少女三个身份之间切换自如的出色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气质、穿搭、还是行为举止都颇受网友好评。

  剧外,姜珮瑶还是个时尚感爆棚的出色KOL。在其拍摄的时尚大片中,姜佩瑶以一条修身皮裤搭配白色半高领;裸粉色羊毛大衣搭配S by STELLA蝴蝶结细高跟,一半温暖、一半坚韧。

  整个造型最抢眼的,恐怕还属脚底那双充满设计感的S by STELLA细高跟,平衡的双排蝴蝶结微带复古气场,又裹挟英伦风情,它在少女感和性感之间游离,托起摩登高度,与姜佩瑶本身的气场百分契合。

  提及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剧作中表现出色的女演员,自然不能落下混血美女卢靖姗。与《战狼》中朴素又偏硬的着装打扮不同的是,画报中的卢靖姗充满了混血美女的出色气场。

  设计精致的牛仔裙勾勒出常年锻炼保持的好身材,经典英伦条纹的鸭舌帽、S by STELLA绒面粗跟、自然垂落的卷发,都成为了温柔和气质的加分项。尤其是那双S by STELLA绒面粗跟,高级感十足的雾霾蓝与牛仔裙的颜色相呼应,别出心裁的摩登钩扣在细节上体现精致,如论怎么搭都潇洒又时髦。

  除了这两位外,以“小燕子”一角一炮而红的李晟,在戏外也是个十足的时尚精。气场爆棚的时尚大片中,她大胆的将漆皮红夹克、火热的细高跟与绿色园林的背景结合在一起,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显然,在画面中向外延伸的S by STELLA绊带细高跟,成为了整个画面的气场来源。设计师精心捕捉海上流动的波纹并用金属元素将其定格在鞋尖,配上纤细的一字带和抢眼的红,撑起满分的女神气场。

  在不同剧作中有出色演绎的三位女主,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用S by STELLA垒砌自己的时尚印象。这个由纽约著名设计师Jimmy Chan 担任品牌主设计师的品牌,一直以颠覆性的创新设计,致敬时代潮流。它只打造以精致的匠心工艺打造品质与舒适性并存的高性价比的鞋款和皮具,所以能为时尚女性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