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锋味》谢霆锋与摄影师暖心经历感动网友 张钧甯感慨女人“三十而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3 08:35:15

  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安慕希《锋味》继续与美食相约,谢霆锋与运动达人张钧甯一起上演了一场“跑着吃的美食之旅”。两人相聚在中国宝岛台湾

  ,爱吃又爱运动的张钧甯为尽“地主之谊”,安排了满满当当的“美食&流汗”的行程。

  期间二人交心相谈,谈到岁月张钧甯不禁感慨“女人三十是最好的年纪”。为感恩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两人为家在台北的《锋味》90后摄影师花花准备暖心料理。这份特别的惊喜让摄影师感动落泪,也让不少网友大呼暖心“像一家人的感觉,真好”。

谢霆锋遭遇运动考验吃遍台北美食 张钧甯称“三十是最好的年纪”

  首次合作的谢霆锋、张钧甯,两人的见面方式就格外的不一般。酷爱运动的张钧甯选择了在蹦床馆汇合。而一向调皮的谢霆锋也遭遇了“运动考验”,张钧甯主动帮谢霆锋安排了三天丰富的台北行,还对谢霆锋放下狠话“你以为我会那么轻松的放过你吗”,立志要让谢霆锋吃好但不吃胖。拉着谢霆锋“疯狂”运动,弹跳、长跑、拉伸、爬山一个都不少,活力十足,《锋味》美食之旅画风秒变“运动之旅”。

  谢霆锋、张钧甯还边运动边走进台北街头品尝台北特色美食,鲜奶豆花、麻吉、姜母鸭、鸡油饭、三杯中卷、烤地瓜……眼花缭乱的特色美食,饶有趣味的美食文化,令人流连。逛吃期间两人还玩起了小时候的玩具,吹泡泡胶时张钧甯用泡泡“砸”向谢霆锋的脸,成功成为“五年来第一个敢砸谢大厨脸的人”。来到抓娃娃机前,谢霆锋又显现处女座属性,严肃地分析起抓娃娃的策略和技巧,最终“一夹双鸡(尖叫鸡)”。

  张钧甯说起自己的出道经历,称最初开始接拍广告是为了能变得勇敢一点,谈到岁月及年龄,更感慨以前对三十岁有未知的恐惧,经历过后才知道“女人三十也是最好的年纪,会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更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更能活出自己的精彩。”谈起印象中最深刻的台湾味道,张钧甯也毫不掩饰对妈妈的感恩,妈妈那句“做饭只要用心就能做好”,成为了她最深刻的回忆。听完张钧甯对做饭的心得,谢霆锋也分享了自己学做料理的初衷,不做低头族,和家人拉近距离。一番交流,让张钧甯忍不住感慨美食背后的温暖,称赞谢霆锋“虽然表面酷酷的,其实是一个内在有温度的人”。

谢霆锋张钧甯为90后摄影师做饭 特别惊喜暖哭网友:有爱有温度

  一期一道美食一个故事,本期的《锋味》故事依然格外暖人。来到台北,家在台北的《锋味》90后摄影师花花收获了特别的惊喜。作为一名年轻的平面摄影师,花花跟着《锋味》一起成长经历了很多。于是,谢霆锋、张钧甯选择了在花花家中为他制作一餐暖心料理。

  回忆起这些年与《锋味》相伴的点滴,谢霆锋也谈及与年轻团队共同并肩度过的时光,称看到他们的成长很开心。做饭期间,花花还拿出这些年拍过的所有美食的照片,每一张都有满满的回忆,张钧甯也为花花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她细心地用相机记录下了花花工作时的每一张画面,厚厚的一摞照片也承载了一份暖意。

  看到自己的努力付出被肯定,这份惊喜让摄影师花花感动落泪。饭桌上,他还特别拿出了家中准备的便当“榨菜肉丝”,称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对待吃饭也不想太过潦草,所以每次都会带上榨菜肉丝,犒劳辛苦的自己,也感念家的味道。他与《锋味》一起成长,大厨也是一个疼爱工作人员的老板。

  为了拍照掉进过希腊的海里,依然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相机和素材;为了爱好和梦想不断努力,不厌其烦地喊着“补平面”……摄影师花花的每一次努力其实正是一个个《锋味》幕后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缩影。以美食相聚在一起的《锋味》团队,更因美食而变得更加亲密,这样的一次特别的感恩料理,让不少网友大呼暖心:“像一家人的感觉,真好”“能够在节目里感恩一起工作过的团队,《锋味》真的让人很暖”。

  照片记录着携手并肩的时光,美食承载着温暖的回忆与感恩的心意!此次《锋味》台北之行,处处充满着美食的诱惑、运动的汗水和感恩的泪水,也让我们看到了团队共同成长的欢笑与羁绊。分享美食,分享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22:00,由浙江卫视联手英皇娱乐、锋味控股、眉庄影视打造的大型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