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中文预告曝出超多新镜头 内地档期待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5 13:10: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重磅重磅,《复仇者联盟4》中文预告终于来了!而且出现了好多新镜头,看得粉丝们热血沸腾。

  14日晚,漫威电影宇宙新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发布新正式中文预告片,在长达2分30秒的预告中,Avengers6复仇者联盟六位元老们、在纽约大战中幸存的超级英雄,以及全新出现的超级战力惊奇队长集结在一起,对抗让宇宙半数人化为灰烬的超级反派灭霸。

  这次发布的中文预告片用黑白影像回顾了以前的一些片段,钢铁侠一路拼杀,终于回来了,还向小辣椒告白,“这一切仿佛已经过去了一千年,我一路拼杀,从山洞夺路而出,成为了钢铁侠,并爱上了你。我曾经说过,不会再有意外了,然而,我真的希望,能完成最后的这次任务。”美国队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他悲伤地说:“世界已经改变,我们都回不去了,只能尽力而为。”鹰眼陪着女儿练习射箭的欢乐时光,下一秒变成了东京街头雨中的回眸,黑寡妇流着泪与鹰眼牵手。雷神与父亲曾经相处的画面,在与灭霸大战过程中灰飞烟灭的战斗伙伴们。

  美队、黑寡妇、鹰眼、浩克、蚁人集结,每个人说着“不惜一切代价”,行走在前进去战斗的路上。最后漫威全村的希望——惊奇队长现身,雷神也亮相了。雷神还在惊奇队长面前耍大锤,看着一点没被吓到的惊队说“她还不赖”。

  曝出的正式海报中,Avengers6复仇者联盟六位元老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鹰眼要重新开始,蚁人、火箭浣熊、星云、奥克耶、战争机器集结,超级战力惊奇队长上线。复仇者联盟和灭霸之间的终局之战来临,可能是初代复仇者联盟们最后站在一起,对抗让宇宙半数人化为灰烬的超级反派灭霸。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讲述在灭霸打了响指之后的宇宙状态,钢铁侠在宇宙漂流生死未卜,美国队长一行人对灭霸根本束手无策。之后蚁人回归,惊奇队长加盟,大家一起拯救宇宙。

  漫威电影宇宙全新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于4月26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档期待定。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内地足足晚了北美半个月,希望这次能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