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五天四夜的海上狂欢音乐节!和船友一起嗨到天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5 16:15:47
  想不想在豪华邮轮上狂欢蹦迪!

  想不想在豪华邮轮上彻夜狂欢!

  想不想在豪华邮轮上参加派对到天亮!

 

  现在机会来了,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即将迎来中国首航!

  3月8日到4月15日,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提供早鸭船票2优惠,价格最低为4800元!

  什么?价格太贵了?不存在的,4800元不仅仅是入场券,更包含了你在豪华邮轮上的吃喝玩乐!

  一般音乐节的双日票价均价在2000元左右,五天票价约为5000元,看似和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的价格相当,但是,花4800元,在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上,你能享受到更多超值服务!

 

  4800元包括了豪华邮轮五天四夜的船上住宿,五天四夜的派对狂欢,还有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的娱乐活动!海上音乐节在邮轮上举办,但是和一般邮轮度假不同的是,海上音乐节还有非常多的娱乐狂欢活动:离船派对、团队娱乐、健身项目、体育比赛、专业舞蹈课程、日落DJ时间、啤酒节、知识竞赛、工艺品制作、海之王选举、海之女王选举、海上主厨争霸赛、泳池游戏......仅需4800元,你就可以参与这些活动,尽情放飞自我!

 

  除了丰富的娱乐项目,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在每天24小时的时间里,有20个小时免费开放4间风格餐厅,从早到晚每天不重样,让你在海上音乐节上尝遍全球美食。相比其他普通音乐节昂贵又难吃的伙食,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简直就是美食的天堂!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还提供咖啡、茶、果汁和纯净水等饮品,酒水的丰富程度更会让你大开眼界!

  玩累了就要休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船舱豪华又舒适,让你玩累了就能直接睡,随时都能美美地睡上一觉。但是如果你参加一般的音乐节,散场之后打不到车、找不到酒店是最司空见惯的事,而如果你想拥有和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相同的住宿品质,那就必须要选择五星级酒店了,而4800元住4晚?想都不要想!因此,只需4800元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性价比爆棚!

 

 

  除此之外,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还配备了270°全海景健身房、篮球场、水疗中心、日光浴场、甲板泳池、运动吧、MSC运动场,只要你上船,就能玩遍全场!

  不要忘了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行程,上海-日本下关-上海,4800元,相当于出国往返的船票,同样很超值!

 

  现在花4800元预定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早鸭船票2,你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美食饮料、五星级酒店般的豪华住宿、上海下关的往返行程、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娱乐设施以及五天四夜的超级派对狂欢!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ITSCNITSCN)立刻购票,更加可以参与不定期抽奖活动,据说奖品是露台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