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青春的花路》首播点燃“团魂” 范丞丞王子异下周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7 13:53:02

  在大家的日夜盼望下,爱奇艺《青春的花路》昨天终于正式营业啦!“花路七老哥”虽然首播“七缺三”,但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和费启鸣四位少年却也浑身是梗,大男孩式脑回路完美对接,默契的配合让粉丝们大呼喜欢。而范丞丞、王子异也将在下期正式会合,朱正廷正在赶来的途中,花路“团魂”蓄势待发!

花路团快乐合照

  王思聪送尤长靖热狗成彩蛋

  小鬼、艾福杰尼狂赞费启鸣:厨艺担当!

  让粉丝们苦苦盼望很多天的《青春的花路》,昨天中午12点终于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了。少年们落地新西兰的首趟旅程虽然遇到了资金短缺、不了解房车结构等等“小磨难”,但性格和技能上互补的少年们,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的瞬间,点亮了不同的属性值。

  笑点担当非小鬼(王琳凯)莫属。小鬼的花路日常不是在制造惊喜就是在准备制造惊喜的路上:为大家准备消除疲劳BBQ,虽然手艺仍需努力,但是可爱的心意满分!生病的小朋友尤长靖在“重磅彩蛋”王思聪的护送下开启了花路之旅,虽然因为生病的缘故稍显安静,主动刷碗承担责任的小心意,也让观众们直呼:“想给尤尤一个爱的抱抱!”

  作为节目中的“全能王者”,艾福杰尼身兼司机、外交官、翻译、导游……数职,永远在弟弟们最需要的时刻出现,艾福杰尼果然是好靠谱一男的!而初次与其他人相遇的费启鸣此次旅行中管钱又管饭,先是俘虏了大家的胃,同时也迅速抓住了大家的心。狒狒亲自把关的BBQ配上独门秘制烧烤酱,让艾福杰尼和小鬼赞不绝口,直接送上“花路小当家”的称赞。各家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狒狒做饭太让人放心了,我们家崽崽一定不会饿着了!”

花路成员痛快干杯

  范丞丞、王子异下周会合

  花路“团魂”秒燃 粉丝当“团综”看

  “花路七老哥”各有各自的担当与属性,少年与少年的加法更是让快乐魔力加倍膨胀。虽然在旅行之前,有些成员彼此还不认识,但大男孩之间永远不缺共同话题,脑回路的匹配也让花路团的初次合体能够完美对接,迅速打成一片。作为老早就熟识的好友,小鬼(王琳凯)和艾福杰尼默契满分,曲库和鞋柜一样高度重合的两位bro,在旅途中随时都可以嗨上一段。居家旅行必备的费启鸣,为生病的尤长靖盖被子、拉窗帘,还亲自买药叮嘱小尤吃下去,哥哥式的照料暖化人心。

  在第一期的节目里,无论是大家在车上曲风切换自如的金曲battle,还是随处可见完美配合的抛梗接梗,都能看出“七老哥”的团魂已经蓄满能量了。不少看完节目的粉丝们也纷纷“唯粉”转“团饭”——“这个节目简直可以当团综看了,小朋友们相处的氛围也太好了!”

  虽然“花路七老哥”处于“七缺三”的状态,下期节目中,范丞丞和王子异即将与兄弟们汇合,因为行程原因不能及时出发的朱正廷也将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加入。第一期节目上线当天,范丞丞还特地发微博强调:“兄弟们等我,我下周就来!”除了第一期节目中透露出的王子异“千里送健康”梗之外,他与范丞丞还带了什么样的惊喜?

  旅行刚刚开始,青春正好的少年们有着无限的未知和可能!每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独家上线,《青春的花路》敬请期待吧!

“旅行必备”费启鸣

“全能王”艾福杰尼

“人间甜心”尤长靖

小鬼王琳凯准备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