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韩国演员马东锡有望加盟漫威《永恒族》 曾出演《釜山行》护妻硬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18 10:45: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演员马东锡有望加盟漫威新作《永恒族》,具体角色未知。他凭借在韩国丧尸大片《釜山行》中饰演的护妻硬汉一角在亚洲乃至欧美获得超高人气。

 
马东锡《釜山行》剧照 

  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马东锡(《釜山行》《与神同行》)目前正在商谈加盟漫威的新片《永恒族》,但具体角色未知。随后韩媒报道称得到了马东锡所属公司的回复:“马东锡最近确实与《永恒族》方面进行了会议,但还没有最终敲定,正在等待对方(漫威)的答复。”

  今年48岁的马东锡是最近几年韩国炙手可热的大叔级实力演员之一。他在2005年通过参演动作科幻喜剧《天军》出道,2007年参演职业爱情剧《H.I.T》踏入电视圈,之后相继出演了《与犯罪的战争》、《新世界》、《邻居》、《老手》等影片,在片中大多出演反派人物。

  在2016年上映的韩国丧尸大片《釜山行》中,他饰演的硬汉尚华为了妻子、为了伙伴,用自己阻挡丧尸侵入,是一个非常感人的角色,他自己也在亚洲乃至欧美获得超高人气。随后他在韩国还主演了《犯罪都市》、《愤怒的黄牛》等多部动作影片,其在热门系列电影《与神同行》中的出场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永恒族漫画 

  漫威新片《永恒族》由Matthew Firpo&Ryan Firpo(《废墟》)编写剧本,凯文·费奇担任制片。

  此前有消息称安吉丽娜·朱莉和库梅尔·南贾尼(《大病》《硅谷》)也在商谈出演,朱莉将饰演Sersi一角,但还没有最终确定。

  《永恒族》漫画在1976年由杰克·科比创作,讲述的是数百万年前,当时被称为“天神”的宇宙生物通过基因实验,创造出了拥有超能力、接近不死的远古人类种族永恒族,他们和天神创造的另外一支可怕的种族异常族一直互相争斗。

  选角将很多样化,剧情尚保密。该片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机,预计将于2020年11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