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爱奇艺在北京开酒馆 夏日青春漾“特邀酒友”臧鸿飞与你一起丢掉烦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3 17:46:11

  8月23日,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主题城市巡展北京站——“丢掉”酒馆正式上线营业,邀请大家前往喝酒谈心,一起丢掉生活负能量。同时,爱奇艺原创爆款综艺《奇葩说》辩手、著名音乐人臧鸿飞,也将作为“特邀酒友” 现身,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

  夏日青春漾限定“丢掉”酒馆正式营业,一杯酒换一个故事

  近日,微博上#你最想丢掉的三样东西#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要丢掉“丧”、“抑郁症”、“不开心”、“坏情绪”、“压力”等一系列生活中让人焦虑烦恼的的负能量。

  为了帮助现在深陷生活焦虑和压力的年轻人发泄负能量,丢掉不开心,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主题城市巡展在上海站、深圳站、重庆站与成都站火爆结束后,终于来到了北京,以“丢掉酒馆”为主题,继续为大家打造精彩而又独特的暑期狂欢生活。8月23日至25日,北京站“丢掉”酒馆将在著名演员黄觉的Mandrill酒吧举办,展开限时三天的“以杯酒换故事”活动,旨在让大家抛开一切不开心与生活负能量。

  据悉,周五晚正式开张的“丢掉”酒馆,现场顾客除了可以享用美食与美酒之外,还可以参与“喝酒游戏”“击鼓传花”“丢掉仪式”游戏互动,与同伴和陌生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创造美好夏日回忆。在北京如此紧张的生活节奏下,爱奇艺为都市男女们创造了一个可以暂时丢掉压力,轻松游戏谈心的场所,绝对是欢度周末夜晚的不二之选。

  “特邀酒友”臧鸿飞惊喜做客,暖心分享“做自己”

  因在《奇葩说》中表现优异而被众人熟知的臧鸿飞,也将在8月25日周日晚作为“特邀酒友”来到“丢掉”酒馆,和大家一起喝酒谈人生,享受快乐与美好。一直“做自己”的他,现场又会爆出什么金句呢?如果你想在周末的晚上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或者你也有故事要讲,就快去“丢掉”酒馆当面与臧鸿飞聊一聊吧!

  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在今年夏天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年轻用户及粉丝打造专属娱乐狂欢体验,用爱奇艺站内优质原创内容为大众输送快乐能量,创造更“青年”、“潮流”、“快乐”、“时尚”的暑期生活。8月28日,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还将开启主题城市展武汉站“情绪研究所”,29日更有费启鸣惊喜空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