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唐顿庄园》北美周五夺冠 击败史泰龙《第一滴血5》和皮特《星际探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2 13:54: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电影版《唐顿庄园》在北美上映,首日拿下1384万美元票房,成功击败史泰龙的《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和布拉德·皮特新片《星际探索》两部同期新片,夺得周五票房冠军。

  电影版《唐顿庄园》并不像大多数热门剧集衍生电影一样直接在流媒体平台上线,而是选择在院线发行,并且取得了十分强劲的表现。据悉影片制作成本为2000万美元,业内预计其首周末3天可取得3000万美元以上成绩。影片口碑评价也不错,在烂番茄上新鲜度为85%,MetaCritic综合评分64/100,爆米花指数96%,CinemaScore评分为A。

  72岁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回归主演的R级动作片《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则口碑不佳,烂番茄上好评度为29%,首日票房也仅拿下717万美元,预计该片周末三天票房将在1700万美元左右。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迷失Z城》导演詹姆斯·格雷执导的科幻片《星际探索》较为惨淡,这部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后取得了不错的媒体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也有82%,但上映首日票房仅为716万美元,排名单日第三。和导演詹姆斯·格雷以往的作品一样,虽然获得了影评人的称赞,但没有得到太多来自观众的关注和认可。目前业内预测影片北美首周末3天票房在1600-2000万美元之间,这对于其将近9000万美元的制作开销来说,回本压力非常大。

  老片方面,詹妮弗·洛佩兹领衔的喜剧片《舞女大盗》周五收获541万美元票房,排名单日第四,该片累计票房5095万美元。

  第五名是恐怖片《小丑回魂2》,再收483万美元票房,上映15天累计票房1.67亿。《好小子们》《天使陷落》《狮子王》等票房均不足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