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许魏洲“白色时区”演唱会海报曝光 1020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9 14:2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9日,许魏洲“白色时区”2019北京演唱会主海报曝光,正式公布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这也是许魏洲的第九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当天正是许魏洲25岁生日,连续两年在生日当天以演唱会的形式和粉丝一起度过,这也成为了许魏洲和粉丝之间独有的默契。

许魏洲“白色时区”2019演唱会主视觉海报 

  出道即将四年,许魏洲2016—2018演唱会是以首张专辑《LIGHT》概念“LIGHT”为主题,融入到自己的演唱会中,希望以不灭的光指引音乐的方向。少年逐风,光亮自成。此次”白色时区”演唱会,则是全新引入以梦想构筑的异度时空,重新构造自由独立的专属领地。因“光”而聚,以信念为系,在属于自己的音乐国度中肆意创造,“白色时区”是“Light”概念上的延续与升华,也象征着许魏洲在音乐领域上又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曝光的主视觉海报中,许魏洲身穿白色西装立于白色时区内,微侧过身向所有“造梦者”发出邀约。据悉,许魏洲“白色时区”2019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9日开票,不少歌迷等待已久,期待歌手许魏洲以新的惊喜再度点燃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