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凯馨写真书《任何天气都开心》上市 马天宇倾情推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09 13:1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新生代小花李凯馨20岁个人写真图文集《任何天气都开心》在粉丝翘首期盼下正式上市,这本书由知名作家自由极光作序,演员马天宇、作家缪娟倾情推荐。书中收录了近300张的20岁限定写真,让人期待。

李凯馨写真书《任何天气都开心》上市 马天宇倾情推荐 

  《任何天气都开心》中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了李凯馨在进入演艺行业后的所见、所感,真实又可爱的文字,生动有趣的书写着这个年龄段少女的独特视角。 在此前曝光的几组照片中,李凯馨短发造型元气抓眼,不论是蓝色背带裤还是柠檬黄色短袖,都传递着这位刚步入二十岁的年轻女演员的活力与能量。从青涩懵懂到不骄不躁,李凯馨将少女心事都跃然于书中,希望和粉丝分享她的经历与生活,与大家一同成长。就像自由极光在序言中写道的那样“这是一本简单的小书,是凯馨小女生的简单生活。没什么大起大落,满是感恩和小确幸。她只想把那些美好的、幸运的、善良的东西给你看。”

李凯馨写真书《任何天气都开心》上市

  2015年,年仅16岁的她凭借微电影《老唱片》中的出色演绎进入观众视野,开启了演艺事业。此后,李凯馨陆续拍摄了《海上牧云记》《我的波塞冬》《强风吹拂》等多部影视作品,用心的演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外,这位会弹吉他会写歌唱歌的文艺女孩,也曾为多部影视剧开嗓献唱,并发布同名音乐EP,19岁生日当天更是推出个人首支英文单曲《Tattoo On My Face》,此次李凯馨选择在自己20岁生日之际上线写真书,这无疑是给自己、给粉丝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