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霹雳娇娃》发布 “战斗天使”海报 天使集结危机即将开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0 08:1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今日公布了一款“战斗天使”海报,“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临危受命,火线集结组建天使联盟。三位天使震撼亮相尽显各自风采,超燃对决一触即发,惊险刺激前所未见的故事让众多影迷、观众期待不已。该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天使联盟”战力爆表  女性魅力全面升级

三位天使准备作战
博斯利和小k
黑妹和X教授 

  《霹雳娇娃》讲述了由“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发现自己设计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的科技产品,可能会被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改造成致命武器,给全世界带来极大混乱和破坏性的同时,也威胁着全人类的自由。在博斯利的安排下,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萨宾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简,共同承担起保护艾琳娜的责任,并与艾琳娜组成“战斗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作为“战斗天使”联盟的成员,三位女主角从外貌造型再到性格气质,不仅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天使之力,同时也呈现出了不同的女性魅力。小k所饰演的萨宾娜,在电影中为了完成任务,能够驾驭各种身份、造型,经常上演华丽变装秀,无论是知性白领、性感佳人还是邻家女孩,兼顾各种伪装风格的同时,又不失自我个性,堪称华丽的“叛逆天使”,娜奥米所扮演的科学家艾琳娜则是团队中的技术大拿和头脑担当,不仅玩转各种黑科技上天入地追踪对手,同时也凭借自己的智慧解决各种突发危机,堪称“智慧天使”;埃拉所饰演的简,作为团队中的战斗主力,出身军情六处特工的她拥有超乎常人的绝佳身手,面对反派杀手毫不手软,拳拳到肉招招致命,堪称战斗力爆表的“力量天使”。三大天使强势集结,绝对是年度最豪华震撼的女团组合,必将尽显天使魅力为观众献上一部极致的动作视听盛宴。

  奥斯卡老戏骨倾情加盟,三大“博斯利”组建梦幻导师团

霹雳娇娃海报 横板
霹雳娇娃海报竖版 

  《霹雳娇娃》延续经典的同时,也以往动作类电影主打男性力量的常态,以女性力量为主导,进行了包括动作、时尚元素,以及演员阵容、角色搭配等方面的的新尝试。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在场外不仅同时担任编剧、导演,更一改传统首次在《霹雳娇娃》中引入女性“博斯利”的角色,并亲自下场诠释这一新设定的角色。女性“博斯利”会为这部电影带来哪些新的突破,又会与天使们发生什么有趣故事,一切都令人期待。

  除了导演所饰演的“博斯利”,“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杰曼·翰苏也加盟天使导师团化身“博斯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在《x战警》系列、《星际旅行》系列中创造了铭刻影史的经典角色,而杰曼·翰苏则凭借《血钻》和《前进天堂》两度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最近更因在《长安十二时辰》中出演的“葛老”一角,而广为中国观众所熟知。一黑一白两位老戏骨的演技加持,一女两男“博斯利”的奇妙组合,为整部电影提供了更多的层次感与生命力,必将为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梦幻级“战斗天使”组合。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