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艺霏《他爱她爱他爱她》首演告捷 笑点频频观众反响热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0 13:5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9日,由李俊苇执导,陈铭章、董璇监制,演员王艺霏主演的话剧《他爱她爱他爱她》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首演告捷。现场座无虚席,欢声如雷。王艺霏在剧中饰演韩聪明大人和安先生身边的跟班四儿,一人分饰两角完成度颇高,包袱、笑点频频,观众反响热烈,气氛高涨。

王艺霏《他爱她爱他爱她》首演告捷 笑点频频观众反响热烈
王艺霏《他爱她爱他爱她》首演告捷 观众反响热烈
王艺霏《他爱她爱他爱她》首演告捷 

  《他爱她爱他爱她》改编自莎翁经典喜剧《第十二夜》,全女版出演更是给观众不同寻常的新鲜感。演员王艺霏饰演的两个角色反差很大,韩聪明大人可爱多金又有才,在剧中是奥小姐叔叔的酒友,一出场便拿着酒瓶子,脚步醉态,活灵活现;另一个角色是安先生身边的跟班四儿,服从安先生的一切安排,为他追求奥小姐出谋划策,尽忠竭力。王艺霏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对人物的完整塑造,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在公演之前的每一次彩排中,王艺霏都认真完成,力争将每一个细节打磨出色;因为要反串出演,她还细心观察周围男生的动作与表情,捕捉男性的特点与习惯,有助于自己对男性角色的人物塑造。王艺霏的努力钻研与对演技的反复打磨,也证明了她是一位对自己作品重视的专业演员。

  据悉,《他爱她爱他爱她》于10月9日至10月12日晚19:30、10月13日下午15:00在国话先锋剧场持续演出。让我们一起走进剧场,去感受王艺霏为我们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吧!小伙伴们,快点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