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章子男殷旭携手平遥国际影展 出品影片入围主竞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1 11:38:3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0月10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正式拉开帷幕,多位国内外影人齐聚山西晋中平遥古城闪耀平遥电影宫。其中章子男殷旭夫妇随电影《海面上漂过的奖杯》剧组携手亮相红毯,这也是两人首次在公开活动中合体亮相。当晚殷旭身着金色深V礼服,束腰凸显纤细腰身,精致的妆容尽显优雅大气。

  据悉,章子男殷旭夫妇分别以电影《海面上飘过的奖杯》出品人及制片人的身份出席此次平遥国际电影展。该电影由雎安奇导演执导,由王学兵,曹卫宇,王小欢,李沫颔主演,由天天影业,瑆玥影视,镀金影业共同出品,而瑆玥影视正是由章子男所创办。电影《海面上飘过的奖杯》更是入围了第3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主竞赛“藏龙”单元,由此可见两人眼光独到。

  另外,这并不是瑆玥影视第一次出品的成功项目,去年全国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瑆玥影视也参与了出品投资。除此之外,瑆玥影视还购买了小说《青春万岁》的版权,《青春万岁》是当代著名作家王蒙的长篇小说,并在今年入选了新中国70年70部小说典藏。该作品展示了50年代初北京一群高中女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生活,歌颂了青春的力量。 此前类似题材的小说如《平凡的世界》和《大江大河》搬上荧幕后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据悉《青春万岁》是受文化部重视推广的项目,搬上荧幕后势必又会造成一股热潮。结合前两次项目成果来看,瑆玥影视的出品都属于精品,想必是要走高质量,高水准制作路线,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