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谭珮妮厦门签唱会火爆举行 专辑《我来自台北》获赞无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4 14:30:10

  2019年10月5日,风靡海峡两岸的“台湾小萌妹”谭珮妮《我来自台北》专辑大碟海峡两岸签唱会(厦门站)圆满落下了帷幕!当晚粉丝云集,人潮涌动,气氛爆棚!近千名粉丝齐聚厦门,共享音乐盛宴。

  当晚,在粉丝们的期待中,台湾著名童星谭珮妮闪亮登台,她一曲动感十足的《我的模样》拉开了当晚签唱会的帷幕!引起全场一片沸腾的欢呼声和掌声。现场,谭珮妮向大家推荐了她的个人原唱单曲大碟《我来自台北》,并告诉大家这张大碟是她和她的音乐导师“金牌童星制作人”花了4年的功夫一起精心录制打造出来的,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与支持!随后她便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专辑原唱单曲串烧,《萌萌哒》、《快乐你好》、《Shining Days》轮流放送,再一次引得全场欢呼声不断。

  同时,谭珮妮还为大家献唱了她的专辑主打歌《我在台北的街头忘掉烦恼走一走》,优美动听的歌声把大家的思绪都带到了她的家乡。当晚,谭珮妮还和妈妈一同登台,共同合唱的专辑中的亲子单曲《妈妈宝贝》,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感人的情感引发了全场的共鸣。

  随后,谭珮妮还用了一组“翻唱串烧”再度点燃全场粉丝们的激情。分别是歌曲《记得》、《说散就散》、《冰雪奇缘》。这些经典的流行歌曲都是十分考验演唱功底的。珮妮用她激情的歌声完美诠释了这些高难度歌曲,震撼了全场!最后,谭珮妮用一首汪峰的《我爱你中国》作为了本次签唱会的压轴歌曲。她说她来自中国台湾,她要用这首歌曲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谭珮妮高亢震撼的歌声将本次签唱会带向了最高潮!

  爽乐坊同门小师弟“音乐小王子”刘屿、“励志小正太”陈思进也受邀担任助阵嘉宾,并献唱了自己的原唱单曲,共同为师姐打气加油。而作为一手挖掘打造谭珮妮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也上台大赞珮妮,并鼓励珮妮在未来的歌唱道路上越走越好。

  演唱会完毕后,紧接着便是为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专辑大碟的签售,热情的粉丝们瞬间排出了长长的百米队伍,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敬业的谭珮妮一一向粉丝们签名,场面温馨而感人。

  据了解,作为亚洲少儿音乐协会“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使者”,谭珮妮5岁出道,其众多原唱单曲《小可爱》、《萌萌哒》、《三只小猫》等深受海峡两岸歌迷朋友们的喜爱。谭珮妮也是香港TVB电视台《STAR TALK》明星小嘉宾,韩国KBS电视台“少儿音乐盛典”特邀献唱嘉宾,CCTV《非常6+1》人气小歌星,CCTV《乐童嘉年华》特邀歌手、CCTV《快乐大巴》超萌小童星。全亚音乐榜“冠军单曲”上榜者,中国少儿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单曲”上榜者,亚洲少儿音乐盛典“年度杰出童星奖”获得者。出道以来,谭珮妮还先后受邀担任了齐秦、郁可唯、郭静、严爵、刘惜君、王麟等众多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得到了乐坛唱将们的众口夸赞和鼓励,谭珮妮也一举成为了华语乐坛倍受瞩目的一颗璀璨新星!

  谭珮妮也表示,感谢歌迷朋友的喜爱与支持,“在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