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高嘉朗全新EP《就是我》正式上线 浓烈情绪多维度触及真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09:1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0月18日),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的全新EP《就是我》正式上线。这个秋日,高嘉朗为《就是我》倾注饱满而浓郁的情绪,用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标志性嗓音,向多个维度进行着纵深,在每一方寸间翻涌迸发,触及听者真心。

高嘉朗全新EP《就是我》正式上线 

  继首张EP《I Need You》之后,高嘉朗再度联手曾为 Angelababy、张杰等歌手担纲制作的国际新锐制作人 James Lee,携全新EP再度返场,将灵感与情绪美妙延续。该EP共收录三首歌曲,《咖啡色的雨天》、《我不能失去你》、《也兽》,高嘉朗用他充满辨识度的声音,为这个秋日带来温暖慰藉。

  《咖啡色的雨天》是高嘉朗正式发行的第一首acoustic作品,在温暖的琴弦拨弹中,他用声音追述一段感情,幻想那些没能发生的场景。回忆的细节在他的勾勒中逐渐丰满,缱绻而温柔。

  主打歌曲《我不能失去你》由高嘉朗参与进词曲创作,整首歌曲在旷野星河的浪漫氛围间,歌者的情绪碎落再重生,耀燃成夜空中不灭的焰火。“每次感觉心脉在颤抖,每次迎面湍急的乱流”,高嘉朗专业级别的歌唱功底,展现出驾驭嗓音的天赋与实力,带领听者登上这张EP里的情绪高峰。

  《也兽》作为高嘉朗的突破之作,在Urban气质的旋律中,他直面本性中的危险一面,化身为行走在城市夜晚里的野兽,用演唱中流露的霸气与态度,丰富着“少年感”与“王者”的定义。既然“危险本来就愉快”,何不现在就表态,又或许人本来也就是兽,而人与兽,遵循着相似的法则,渴望着同样的征服。

  这一年,高嘉朗在不断推出音乐作品的同时,对于自我探寻的态度也愈发清晰。EP《就是我》既是一场关乎自我的表态,又是一次不断吸收融合后的拔节生长。他的个人首张专辑将于今年年底推出,高嘉朗将献给大家更多诚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