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团体赛道开启 火箭少女R1SE SNH48 UNINE四团同台竞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14:47: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点播第二期将在明晚20:00播出。在上周节目中,近150位超新星运动员首次集结,摩拳擦掌投身于火热的体育运动中去。李昀锐、王志文等运动员的亮眼表现更是生动诠释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不知预选赛领先的他们能否在直播赛场上再创佳绩?在接下来的其他项目预选赛中,又会有哪些“超新星”脱颖而出?更多悬念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一揭晓。

  大魔王挑战赛高燃开战 李昀锐挑战成功引马伯骞下场“反击”

  与去年报名即参赛的比赛形式不同,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新增了资格赛及魔王挑战赛环节。运动员在项目报名后需通过资格抢位赛比拼,排名靠前者才能晋级总决赛直播。

  此外,魔王挑战赛还为实力强者提供了直接晋级的机会。挑战上届各项目冠亚军成功的运动员可以直接晋级总决赛。上周播出的首期资格赛点播共进行了女子50m、男子50m及男子跳高魔王挑战赛三个项目的比拼。其中,50米项目“大魔王”王志文、徐梦洁守擂成功,晋级决赛。去年跳高项目金牌得主马伯骞则被今年首次参赛的李昀锐击败。李昀锐挑战成功后,以1厘米之差落败的马伯骞再度下场为荣誉而战。至于赛果如何,要等明晚资格赛第二期播出见分晓了。

  火箭少女R1SE SNH48 UNINE首度同台 四大团互动引发集体期待

  除个人赛道外,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还在部分项目增设了团体赛道。自宣布参赛以来就备受瞩目的四大人气团体火箭少女101、R1SE、SNH48、UNINE在团体赛道上的表现如何,观众可以抢先从上周放出的团体赛预告中一探究竟。预告片段中,R1SE队长周震南和UNINE队长李汶翰同框体测,不知谁的体能更胜一筹。拥有独特舞台魅力的姚琛和姚明明又会在运动场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在激烈的体测之余,四大团体之间会有怎样的趣味互动和暖心鼓励?相信本周的《超新星全运会》也会继续呈现最为精彩激烈的专业体育赛事。

  此外还有男子射箭魔王挑战赛紧张上演。运动员徐浩在预告中直接喊话“我希望下一届有人挑战大魔王的时候,能有我的名字!”如此信心满满的宣言,不禁引人期待他能否现身射箭决赛赛场一展风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明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点播与你不见不散。决赛直播则会在11月1日至3日盛大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