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歌手郭聪明惊艳亮相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LIVE能力爆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0 09:28:33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于10月18日周五晚正式登陆,第一期节目就出现了一个让人惊喜的身影——被誉为抖音“情歌王”的90后歌手,星耀国际娱乐签约艺人郭聪明。

  先用一首动感复古的《Lil Mama》引爆观众,再用一首明快浪漫的《海芋恋》,在现场刮起一股清新之风,出道不久的郭聪明台风十分老练,凭自己的表现在现场圈粉无数,获得大张伟和凤凰传奇玲花的高度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抖音拥有近四千万粉丝,但郭聪明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电视新人”。首次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郭聪明选择一身简单大方的牛仔马甲衬衫造型,搭配娃娃脸和酒窝,少年感十足,却有着让人“开口跪”的唱功实力,仅唱两句就引得大张伟、郭麒麟、玲花等“嗨唱沙发客”纷纷为他拉动拉杆。

  拥有超高人气的郭聪明,不仅以高情商和高颜值著称,其唱功和创作能力更是有目共睹,《最简单的美好》、《你会遇到更好的人》、《人生大事》、《爱过一次》等音乐作品都有十分亮眼的榜单成绩,在全网引起热议。

  青春原创正当时,少年聪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