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力宏军运会开幕式压轴出场,超稳Live献唱《和平的薪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1 11:43: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王力宏连续三天都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行程不断“火力全开”。先是在军运会开幕式压轴献唱《和平的薪火》,又在衡阳进行“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巡演,演唱过程中场内场外惊喜不断,最后又来到福州电影节参与闭幕式表演。

王力宏1
王力宏2
王力宏3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王力宏受邀作为表演嘉宾压轴登场演唱《和平的薪火》,为军运会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正能量偶像”王力宏也曾多次受邀参加各种大型活动,不仅是今年的军运会、亚洲文明嘉年华和《奋斗吧中华儿女》大型文艺晚会,春晚、奥运、大运、冬运、好莱坞碗等大型活动几乎都是压轴出场,称得上是“压轴王”了。在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王力宏身穿白色西装登场,配合恢宏的舞台设计,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不少网友评论“王力宏简直就是上交给国家的爱豆,发自内心的为他感到骄傲”。活动结束后,王力宏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于表演嘉宾们的合照,并配文:“终生难忘的武汉,此生无憾!”

王力宏4
王力宏5
王力宏6 

  结束了军运会开幕式的表演,王力宏又来到衡阳准备自己的“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周的天津演唱会上,王力宏开始了“证婚人”的副业,为自己粉丝们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本次衡阳站的万人合唱是粉丝们最好的回应。衡阳演唱会的举办地恰好在衡阳师范学院内,紧邻学校宿舍,因此学生们得以大饱耳福,感受内场的超强音浪,在宿舍内就欣赏了整场演唱会。还有不少人相约来到校内的超市,就为了能够离现场更近一些,感受来自“龙的传人”们的超强音浪。学院内的一些学生甚至趴在宿舍窗台上为王力宏应援,普通的宿舍窗台却营造出外场看台的氛围,场馆外还有广场舞大妈们的即兴伴舞,场内场外联合应援,网友们直呼:“有排面!”老中青三代人都被王力宏圈粉,不愧是充满正能量的“全民爱豆”。

王力宏7
王力宏8
王力宏9 

  除此之外,10月20日晚,由陕西省、福建省轮流主办,主题为“光影熠福,丝路扬帆“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也在福建大剧院落下帷幕。此次王力宏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出席,在闭幕式上献唱一首《盖世英雄》。在如此密集的高强度行程下,王力宏的唱功依旧“稳得一匹马”,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王力宏10
王力宏11
王力宏12 

  “龙的传人2060”全球巡演还在火热进行中,忙碌的行程也没能阻挡他热爱音乐的脚步,相信王力宏接下来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