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肖战王一博主演《陈情令》将登陆Netflix 10月25日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1 16:09: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最火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你一定会说出《陈情令》的名字,“夷陵有人,鸣黑色长笛,惯用魔道,此人便是魏无羡。”由肖战和王一博主演的这部仙侠剧不仅在国内有诸多粉丝,也已经火到国外了。继登陆韩国和日本后,《陈情令》还将在Netflix播出。

  据悉,著名流媒体网站Netflix已经拿下了《陈情令》(英文剧名:The Untamed)的多地流媒体播放权,下周五(10月25日)起将在全球多地上线。

  电视剧《陈情令》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一共50集,由在剧集播出后已经红到爆炸的肖战与王一博主演,今年6月27日在腾讯视频播出,8月14日正式收官。该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在Netflix官网预告展示页上,《陈情令》主演为Sean Xiao,Wang Yibo,Zoey Meng 等,剧情简介显示,“在魔法世界的部落间恩怨中,两位灵魂伴侣面临着危险的阴谋,发现了一个与过去的悲惨事件有关的黑暗秘密。”而剧集的描述则有“充满想象力、暴力、兴奋”。

  这也是《陈情令》继在韩国和日本后,再一次在海外播出。此前韩国电视台发布《陈情令》首支正式预告片,宣布播出方式将是原音+韩语字幕,但具体播出时间待定。日本版权方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情令》需要先制作日本播放用的字幕母带,目前具体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和日文译名都还没有确定。《陈情令》在泰国也非常火爆,播出以后一直是泰国推特的热门讨论对象,前段时间的《陈情令》泰国粉丝见面会反响也超级热烈。

  另外,在《陈情令》之后,两位主演肖战和王一博真的是太红了,两人也马上投入到了各自最新作品的拍摄中。肖战的最新电影作品是今年9月上映的《诛仙Ⅰ》,国内获得了超过4亿人民币的票房。她的新剧是《余生,··请多指教》,他将与“捧红”了无数男演员的杨紫共同出演。

  而王一博则将与赵丽颖共同合作新剧《有翡》。《有翡》是一部古装武侠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赵丽颖饰演女主角周翡,王一博饰演男主角谢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