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东方天使”于洋现身上海时装周看秀 成熟妩媚惊艳复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1 16:45: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0日,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在上海新天地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一旬的时装周期间,来自国内外的多个设计师品牌逐一亮相,各路明星潮人也纷纷来到秀场,共同见证这场年度时尚盛事。青年演员于洋受邀出席LEAF XIA、FYP、ORDINARY PEOPLE、BESFXXK及CHER五场品牌大秀,初步入30岁的她褪去了少女的婴儿肥和青涩感,长发红唇尽显成熟女性气质,在一众先锋时尚潮人中脱颖而出。

  尽管于洋的名字也许对普通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但她却已经是出道十年的资深演员了。2009年东方卫视一档家喻户晓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让当时年仅20岁的于洋进入了大众视野,外形姣好、才艺出众、性格活泼的于洋迅速在节目中积累人气,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红极一时,片约不断。

  成为演员后,于洋先后出演了电影《菊姐的梨园》《王的男妃》,电视剧《月嫂》《天生要完美》《爱情上上签》等作品,塑造了很多性格鲜明、类型各异的女性角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演艺经验。岁月流转,昔日东方天使再次亮相东方明珠塔下,从青春靓丽的追梦少女蜕变为成熟妩媚的知性女人,于洋也为此次上海时装周的秀场增添了一抹亮丽星光。

  令人惋惜的是,近年来因家庭原因于洋在演艺圈相对沉寂,有业内人士爆料她育有一女,网友纷纷猜测她已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但是此次亮相时装周无疑是演员于洋将全面复出的信号,未来她的演艺事业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