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现21天挑战计划启动 传递“进行时”式生活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2 08:11: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9日,演员李现迎来28岁生日。随后,李现工作室以李现名义在微博发起“21天挑战计划”,旨在传递求变与坚持的“李现ing式进行时”态度。

  活动以养成一个好习惯只需要21天的法则为基础,号召粉丝及路人选择一件能让自己心动的事坚持连续打卡21天。活动发布4个多小时后,#21天挑战计划#随即登上热搜,目前话题阅读量已突破5000万。

  三家内容合作平台与四个代言品牌的加入,为活动提供了海量丰富精彩的玩法,网友也纷纷积极参与。有的晒出了自己的运动装备,不负冬日;有的真诚夸赞身边人,传递温暖和正能量;有的比剪刀手跟美食合影,分享生活里的小透明式美好;还有的自发传播海洋生物知识,用行动保护海洋。网友不仅晒出自己的养生装备和正在进行的公益行为,还有不少晒正在读的书、正在努力备战的考试以及能让自己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的一切。不少网友反馈活动很有意义,表示希望在李现的号召下坚持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让自己变得有点不一样。

  活动源于李现微博名“李现ing”,作为一名有责任心的青年演员,李现一直坚持用个人影响力分享自己认为正确的价值观。求变、坚持、注重积累,也是外界对他的良好印象。故一直都在进行时的李现与21天法则结合,形成了这次的“21天挑战计划”活动。

  据悉,该活动在10月20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11月9日,为期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