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潘之琳《光荣时代》技能开挂 生动演绎第一代女公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2 08:12: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这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热播。青年演员潘之琳在剧中出演第一代女公安白玲,凭借丰富立体的人设,和鲜活生动的演绎,让白玲这个角色跃然于荧幕上,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潘之琳《光荣时代》技能开挂1
潘之琳《光荣时代》技能开挂2 

  在电视剧《光荣时代》中,白玲是毕业于莫斯科中央大学情报专业的高材生,曾担任过晋绥边区的情报组长,在当时刚刚建立的人民警察队伍中,白玲属于高学历、高智商的技术型人才,她能熟练使用各种现场勘测工具,还擅长速写凶手人物画像、破译电台密码等等,过硬的本领使其成为荧幕上不可多得的女公安形象。在剧中,潘之琳生动地呈现了这个角色的方方面面,生活上她是个爱美、很有生活情调的女性;而在专业上她毫不含糊,严谨、专业地针对每个涉案人和每一桩案件,她的演绎让人物形象立体,又不缺失内涵。

潘之琳《光荣时代》技能开挂3
潘之琳《光荣时代》技能开挂4 

  在《光荣时代》中,白玲和郑朝阳(张译饰演)是势均力敌的好搭档,两人时常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当白玲和郑朝阳(张译饰演)乔装打扮成山西客商去查案时,潘之琳在剧中假扮郑朝阳的夫人,她在英语和山西话之间无缝切换,将一个既“嘚瑟”又彪悍的暴发户阔太太形象演绎惟妙惟肖;剧中还有一场戏是郑朝阳请白玲吃“北平小吃三件套”,刚来北平工作的白玲无法适应北平小吃,潘之琳将白玲那种有点害怕,但为了革命事业不得不吃的表情,刻画得形象生动,也让荧幕前的观众感同身受。

  随着剧情的深入,《光荣时代》的反特行动将更加深入,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