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Obag | 治百病的旧包,你会怎样处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11:11:17
  都说“包治百病”,娱乐圈最宠妻的张智霖可以说是深有体会,妻子袁咏仪除了追星,最最最最爱的就是买包!!作为一枚包控+追星女孩本人,我表示强烈支持袁咏仪~

  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从头到尾都得面面俱到。最“包”我满意的是,不同款式的包包带给我的时尚态度,仿佛在告诉别人:That is me!

  拥有很多的包包但仍然控制不住买买买,慢慢发现过季的包包堆满家……

  无意间看到O bag一条“家里不想要的包包,你会怎样处理?”的微博,我表示同款问号。扔掉可惜,闲置占地,旧包能怎样妥善处理?

  当我看到O bag公众号推文和留言,是在暗示旧包回收?或是以旧换新?

  很多人对O bag的初次认识,可能也是通过赵薇吧?赵薇这款冰蓝色包包,搭配休闲的穿着也十分清新亮眼。

其实O bag还有很多款包包都被艺人、时尚达人带火:

  最近O bag开展的活动要是以旧换新,小编我马上参加!到底是不是以旧换新呢?求证O bag官方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