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于正首综来袭!将在《演技派》首次揭秘选角标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2 16:14: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2日,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曝光了首支发起人宣传片,于正本人也发布长文,表达了节目制作的初心。据悉,于正作为《演技派》的发起人,他将在节目中首次公开选角标准、当代青年演员生存现状聚焦、影视工业流程揭密及剧作背后的秘密,宣传片一经播出,立即引起引起全网的好奇与关注。

  于正首次公开选角标准 重磅导师加盟演技派

演技派片场

  入行二十年,拍了48部戏,杨幂、冯绍峰、赵丽颖、吴谨言、聂远、许凯...于正凭着一双慧眼,捧红和发掘了无数当红明星,从“宫”系列、“美人”系列、《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到火爆海内外的《延禧攻略》,于正创造了一个个极具个人风格的“爆款”,“爆款制造机”的称号当之无愧。这一次发起《演技派》,于正的目的依然很清晰:“想要选出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年轻人,为娱乐圈注入新鲜的血液。”

  什么样的演员才是好演员?于正是如何让发掘新人、捧红新人,同时打造出精品剧集爆款?这一次也许我们能在《演技派》节目中找到答案。于正将在《演技派》首次公开自己选角的标准,并和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等重磅“演技派”导师一起,共同对新人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谈到导师时于正郑重地表示:他们都是有一身“武功”能传授给下一代的人”希望能共同“把不专业的演员变专业,把专业的演员变得更专业”。

  《演技派》以剧代考独辟蹊径影视工业流程大揭密

  在大部分演员类节目都以“选秀”为主要看点的时候,《演技派》独辟蹊径,并没有选择常规的舞台PK或是经典片段的重新演绎,而是以独特的“以剧代考”形式,即于正亲撰剧本来为青年演员做量身打造的演技考核,同时以于正顶级剧作配置来进行置景和服化道设计,打造观众真实的体验观感,令观众们可以真正理解和感受演员的成长和蜕变,对演技产生新的鉴赏标准。

演技派舞美

  《演技派》不仅仅是演技表演的揭秘,更是一场影视工业流程的大揭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节目中将还原一部影视作品诞生背后真实的全流程,并通过记录年轻演员真实的片场生存状况。从一千位青年演员的挑选,到三位重磅表演老师的邀请,再到片场置景还原到服化道的每一个细节,于正都亲力亲为,是极大的诚意的体现:“我们要慢慢地把所谓唱歌、跳舞的偶像和真正表演的偶像区分开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我们的观众提高自己的演技审美,让全民有意识的能够把这个表演行业重视起来。”

于正

  据了解,表演导师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的个人宣传片也将陆续曝光,更多演技呈现和片场揭密,敬请锁定优酷《演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