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伊琍《找到你》又获提名 入围第32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2 16:36: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2日(下周二)下午,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揭晓了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马伊琍凭借电影《找到你》的孙芳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

  《找到你》是由吕乐执导,冯小刚监制的剧情电影,由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于2018年10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马伊琍在其中饰演质朴的家庭保姆孙芳,也是一位母亲。她饱受丈夫家暴、孩子绝症等生活重压,但为了孩子,处于窘迫生活的她历经艰辛也不肯撒手放弃,最后执拗的孙芳偷走了律师李捷的孩子。

  马伊琍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全程素颜演出,将一个爱孩子的母亲形象演绎得真实可信。

  此前,马伊琍已经借此角斩获第25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和第10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此番入围,能否再度摘冠,让人十分期待。不论结果如何,这都是对她大银幕演技的又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