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吴彦祖出演华纳科幻爱情片《回忆》 搭档休杰克曼和丽贝卡弗格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3 14:11: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吴彦祖将出演华纳的科幻爱情片《回忆》(Reminiscence),该片演员还有《马戏之王》搭档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和桑迪·纽顿。吴彦祖饰演休·杰克曼的对手,充满危险感,两人都爱上了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角色。

吴彦祖 

  吴彦祖最近几年都有加盟好莱坞大片,2016年在邓肯·琼斯执导的奇幻动作片《魔兽》中饰演狡猾又残忍的古尔丹,2017年出演了灾难片《全球风暴》,2018年搭档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动作奇幻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与此同时,他还主演了功夫美剧《荒原》,饰演勇士Sunny。

  关于剧情,《回忆》被描述为“一个烧脑的黑色爱情故事”,10年后的迈阿密,因全球变暖导致水平面上升,当地已是一个水世界,大部分城市淹没在水下。

  休·杰克曼饰演记忆师Nick Bannister,帮助客人找回他们鲜活而宝贵的回忆,过去的记忆就像是所有的文档一样储存在我们脑中,关键是你如何取出,如何找到正确的、你要的时刻。人们来找他记起自己的青春、爱人、孩子、狗、旧宅……

  有一天,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一个神秘美丽的女子到访,她的要求很简单,她丢了一串钥匙,想要找回,只需要找回在哪里丢了钥匙的记忆即可。而这开启了一段史诗般的爱情故事,两人疯狂地相爱了。

  然而好景不长,女子突然失踪,Bannister非常伤心失落,他决定要把她找回来。故事进入了找回女子的惊悚片阶段,Bannister打开了她过去的记忆,看到了她人格的不同层面,了解了他不为人知的东西,只想把爱人找回来。

  导演和编剧是《西部世界》主创丽莎·乔伊,她与丈夫乔纳森·诺兰一起把控《西部世界》,而这部新片题材类似诺兰与哥哥克里斯托弗·诺兰早期合作的《记忆碎片》,讲的是——记忆。《回忆》是导演丽莎·乔伊的首部导演长片,在结束《西部世界》第3季后就开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