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攀登者》《中国机长》密钥延期至11月末 累计票房分别破10亿和27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3 15:50: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3日上午,电影《攀登者》宣布所有版本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一个月至11月30日。该片由李仁港导演,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于9月30日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迈过10亿大关,暂居2019内地年度票房第13名、国产片第9名,内地影史票房第63名,国产片第37名。不过比起同档期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票房已突破27亿,《攀登者》的票房成绩还是略逊一筹,不知道这次密钥延期能否让它的成绩有较大变化呢?

 

  电影《攀登者》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挑战世界之巅的燃情故事。影片以1960、1975年中国人两次从珠峰北坡登顶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改编而成。电影还真实呈现了登山队从北坡攀登珠峰过程中所遇到的一系列地域地貌,包括前进营地、北坳大冰壁、大风口等,重现了登珠峰期间的种种惊险过程。

  继《攀登者》之后,同档期的《中国机长》也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放映至11月29日。华夏电影发行公司23日下午发声明称,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主演的电影《中国机长》密钥延期一个月,延长上映至11月29日。截至目前,《中国机长》累计票房已达27.14亿,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位,暂居2019内地年度票房第5名、国产片第4名,内地影史票房第10名,国产片第9名。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

  2019国庆档三驾马车《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如今已有两部宣布密钥延期,将上映至11月29日,想必《我和我的祖国》不久后也会加入密钥延期行列。

  接下来一直到11月末,内地影市也有一些实力新片,比如终结者最新片《终结者:黑暗命运》(11.1)、新海诚动画新作《天气之子》(11.1)、宁浩监制《受益人》(11.8)、彼得·杰克逊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11.11)、动画片《盗梦特工队》《萌宠特工队》(11.15)、悬疑电影《你是凶手》《追凶十九年》(11.22)、葛优赵薇新片《两只老虎》(11.29)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