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罗俊林发行单曲《真心话》10月17日酷狗、虾米、网易音乐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3 16:55:28

  近日,记者王丽报道:罗俊林(junlin),身高173cm,体重55kg,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1990年4月24日出生于四川省巴中市,幼年时就表现出对音乐的天赋和热爱,在他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前,早在2008年的2月,即创作了首张个人专辑《当我遇见你的时候》,同名主打曲描绘了对青涩初恋的回忆和真挚爱情的向往。罗俊林凭借该曲备受关注,并正式进入歌坛娱乐圈。在沉淀打磨一年以后,罗俊林于2009年4月发布了个人代表作《我的天使》,一经发表好评如潮,细腻温柔的曲风迅速获得数以万计的拥趸。此后,罗俊林十年磨一剑,在原创音乐沉寂多年后,罗俊林以创作专辑《青春回忆》再次重新回到中国原创音乐的视线中。

  据了解,罗俊林于2019年10月17日发行单曲《真心话》(因为有你)是由陈翔作词作曲,罗俊林制作,并进行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罗俊林专辑《青春回忆》中,青春后美好的时光里我总受打击,是我不放弃的才能见到你,不知以后的日子里 我将去哪里,希望你们能够照顾好自己如果以后的生命里,我再遇见你,我会放下一切的用心唱给你,即使在你的心中不再会有我,我还是会记得有你陪过我。

  感谢大家陪伴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简单的民谣基调,吉他轻柔贯彻歌曲首尾,罗俊林像跟朋友说话似的温柔声调,深深的话选择浅浅的说,质朴中保藏着浓厚的情意,歌声十分动听。同时期待俊林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创造出更多动听音乐,专辑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