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玄彬孙艺珍主演《爱情的迫降》11月首播 宣传图中两人CP感满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3 17:09: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3日,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新周末剧《爱情的迫降》宣布定档11月23日首播,宣传图也首度公开,玄彬和孙艺珍俩人好友CP感。还有一个月就能看到男神和女神的合作了!超级期待!

《爱情的迫降》宣传图,玄彬制服太帅了吧 

  据悉《爱情的迫降》讲述了某一天财阀继承人尹世莉(暂译,孙艺珍饰)突然因为飓风发生了滑翔伞事故,并迫降到了朝鲜,之后和隐瞒她的身份,默默藏起她、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暂译,玄彬饰)之间发生的绝对隐秘的爱情故事。

  玄彬在剧中饰演外貌俊秀、具备最精锐实力的特级军官李政赫。孙艺珍饰演韩国上位前1%的继承人尹世莉。此外,演员徐智慧将饰演李政赫的未婚妻徐丹,金正贤将饰演年轻企业家具俊熙。

  《爱情的迫降》为《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蓝色大海的传说》、《贤内助女王》、《顺藤而上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作,由《火星生活》《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执导,玄彬、孙艺珍、金正贤、徐智慧主演,将于11月23日在tvN播出。

玄彬孙艺珍 

  从编剧、导演到主演,《爱情的迫降》是一部神仙阵容的电视剧,尤其是两位主演玄彬和孙艺珍,高颜值、好演技,堪称现今韩国男女演员的顶配阵容。他们去年合作了一部犯罪惊悚片叫做《协商》,讲述了首尔地方警察厅危机协商组中能力卓越的谈判专家河彩允(孙艺珍饰)与绑架了自己上司的国际犯罪组织武器走私犯闵泰久(玄彬饰)对峙的故事。

  这部电影让所有观众都见证了玄彬孙艺珍的CP魅力,之后两人更是被拍到一同在美国旅行,闹出轰轰烈烈但全韩国都举双手赞成的绯闻。没想到很快两人就合作了这部爱情片《爱情的迫降》,宣传照中玄彬穿制服的样子真的太养眼了,两人的CP感也满满,期待该剧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