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9猫晚大咖云集,再添韩庚邓紫棋郭采洁带你开启全球无眠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3 20:14:05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今日迎来第三波“繁荣”篇章的10位明星:阿依达、邓紫棋、郭采洁、桂纶镁、韩庚、黑豹乐队、胡歌、鞠婧祎、吴建豪、万茜,可以说将实力唱将和偶像明星一网打尽,再添豪华阵容!

  作为著名歌手,邓紫棋、郭采洁、韩庚都有传唱度极高的音乐作品,相信到时候定会引发全场合唱大狂欢。桂纶镁、万茜是短发女神的代表,不知道两位继《南方车站的聚会》之后,再度相聚天猫双11狂欢夜的舞台,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人气偶像与实力明星的同台竞技,究竟会迸发出哪些不一样的火花呢?

   邓紫棋超强live再登猫晚 阿依达玩转高音震撼全场

  实力派唱作歌手G.E.M.邓紫棋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猫晚,不变的是她将再次为歌迷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难忘表演。邓紫棋的音乐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其独特的声线和令人震撼的高音无疑具有超强的舞台感染力,无论摇滚或抒情,每一首经由她演绎的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现场高超的唱功,无敌的台风,超稳的live,令歌迷沉浸其中。双11狂欢夜,再次跟随邓紫棋的音乐,进入她制造的能量宇宙,找到真正的自己!

  双11狂欢夜上的高音天团,除了邓紫棋这位老朋友,还迎来了俄罗斯美女歌唱家阿依达这位新朋友。去年世界杯开幕式上,阿依达倾情演唱了激动人心的世界杯主题曲,惊艳全球数亿观众。对于歌唱家,人们首先看重的是声音,唱得好颜值又高的歌唱家,可遇不可求,不知首次参加双11狂欢夜的实力派阿依达,会如何让大家感受她独特的音乐魅力。

  胡歌携手气质女神桂纶镁 万茜共赴《南方车站的聚会》

  电影导演刁亦男和转型成功的实力演员胡歌将带上最新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登上猫晚,该剧讲述了被重金悬赏的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逃亡中艰难寻求救赎的故事。除了胡歌银幕贺岁首秀、桂纶镁与廖凡的再度合作,影片更有以细腻表演著称的万茜和奇道倾情加盟。

  文艺女神桂纶镁,每次出场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的感觉,这是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她的气质却总是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气质女神万茜在大众的认知里,是最有个性的中国女演员之一,看上去纤弱却有着很强的爆发力。两位优秀的女演员再度联手,是携手对唱还是纵情一舞?这四位电影主创齐聚双11晚会的现场,又会带来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呢?最后剧组还会公布花呗神秘大奖哦~

  人气女星郭采洁深情演唱 美少女偶像鞠婧祎魅力来袭

  一想到郭采洁就想到甜美,想到可爱,想到我的未来式,想到答案,想到世界上另一个我,想到顾里,想到小霓。这些都是郭采洁但这些又不完全是郭采洁。作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人气女星,甜美动人的声音一直是郭采洁独有的标签。今年的她又做出新的尝试,成为《一起乐队吧》的领队。在节目中,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备受好评。不知道今年双11狂欢夜,郭采洁是要带自己的乐队亮相吗?

  国风美少女鞠婧祎,从剧场到舞台,从歌手到演员,她是砥砺前行的奋斗少女,努力追求梦想的样子,就像太阳的光芒让人无法忽视。作为唱跳俱佳的年轻偶像,鞠婧祎一直在尝试更多新的可能。元宵晚会上的语言类节目备受好评,期待在今年双11舞台上的杰出表现。

  韩庚吴建豪同台battle 滚圈老炮儿黑豹乐队猫晚开燥

  韩庚作为《这就是街舞》两季的队长,舞蹈给人满满的力量感,律动之中的气势又给人以舒适感。他唱起歌来也有多样性,时而狂放不羁,时而性感深情。每次亮相演唱的歌曲都独具创意且表演的舞蹈风格绝不重复。实力认证,优质艺人!

  吴建豪同样在《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凭借帅气舞技刷新了大众对他的认知。在队长battle的环节,吴建豪凭借炫酷且妖娆的动作,举手投足间都让人心动不已,堪称“行走的荷尔蒙”。吴建豪和韩庚两位“同盟”兄弟在双11狂欢夜的舞台上将会带来怎样震撼的表演,或是对立而战一决高下?那就期待他们的燃炸现场吧。

  还有最后重磅加盟的第一代中国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因其独立反叛的摇滚精神和品质高超的音乐作品成为中国摇滚乐的一面鲜明旗帜,《无地自容》《Don’tBreakMyHeart》等都成为了流传至今的经典。他们走过中国摇滚乐史上最鼎盛辉煌的时期,创造了属于中国摇滚乐的黄金年代,如今他们风采依旧不输当年。双11狂欢夜他们会带来怎样炸裂的现场,话不多说,猫晚燥起来!

  品牌金主特约冠名赞助 共同打造美好狂欢夜

  已连续两年冠名天猫双11狂欢夜的顾家家居,一向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如同天猫晚会五年来一直的坚持和追求,为广大用户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情感共鸣。

  还有自然堂身为中国本土最具实力和市场信赖度的美妆品牌之一,此次特约赞助了2019双11狂欢夜,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品牌坚持着“你本来就很美”的理念,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更美更开心的生活。

  除此之外,天猫双11狂欢夜的行业赞助南极人和长安福特也在追求着更多元、更全面的内容打造,和猫晚一样不断创新升级蜕变。南极人作为22年沉淀的国民大品牌,以健康呵护和长情陪伴成为了服务亿万中国家庭心中的国民品牌。长安福特今年是首次以汽车行业独家赞助品牌的身份加入猫晚阵营,今年将一共见证2019猫晚的全新精彩内容。

  另有指定产品薇诺娜、养生堂、雅塑、君乐宝、万豪、海尔和人气好货天美意、卡西欧、lily、道达尔、雀巢。将以放心的质量和贴心的价格,陪伴更多用户,11实现美好生活愿望。

  据了解,2019猫晚由优酷、浙江卫视联手打造,将于11月10日晚间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同时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直播。今年猫晚的节目编排运用意想不到的艺人混搭和中外文化对撞,以文化与世界共赢,为观众打造一场“全球化时代的新国民记忆”。前排围观2019天猫双11狂欢夜,与偶像实力明星一起让愿望11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