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领衔主演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式定档2020年8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7 13:1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江志强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8月。据悉,电影《赤狐书生》是安乐继《捉妖记》系列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装奇幻大片。

  《赤狐书生》近日发布一则“概念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今年8月,视频中李现夸张的表情表演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演员李现一改帅气形象,头戴狐狸造型卡通帽,化身呆萌狐仙白十三生动演绎电影剧情,与演员陈立农“默契”互动,引网友调侃道“活体的故事梗概,十分好笑”。

  与此同时,《赤狐书生》发布了一款由艺术家黄海设计的概念海报,海报中李现与陈立农躺江上迎风而卧,天上点点星光倒映到江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狐狸,沁人心脾的中国画风令人心驰神往。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恋曲1980》、《古董局中局》等诸多新作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