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英迷”古天乐呼吁发行《正联》导演剪辑版“一定有很多人欣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6 13:57: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级英雄影迷古天乐表示希望看到《正义联盟》的导演剪辑版。26日中午,古天乐发微博,称对《正义联盟》院线版反响不佳感到遗憾,看到导剪版的新资料后,觉得比上映版好,如果能发行,很多影迷包括他一定会观看。

  古天乐写道:“电影《正义联盟》并未算得到影迷的支持,对于喜欢超级英雄电影的朋友来说,这也可说是一个遗憾,自从有传存在着一个导演的版本,我都非常好奇是怎样的故事,后来导演Zack Snyder 陆续公开「真正」的概念图后,每次看到新的资料,我也觉得比较上映的版本更好,而有这种想法的观众愈来愈多,甚至希望可以透过这请愿来换回导演剪辑版播放,如果成功,我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入场欣赏,我就一定是其中之一了!”

  电影《正义联盟》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主要讲述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的故事。

  该片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口碑不佳,反响也没达到预期,最终在北美收获2.29亿美元,在中国内地收获6.9亿元人民币,全球票房为6.5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上映的正片之外,《正义联盟》还存在一版导演扎克·施耐德的剪辑版,导演扎克·施耐德曾不只一次的确认过该版本的存在,而是否发行全看华纳。据悉这一版本时长214分钟,跟此前流传长度一样,是R级,CG特效、配乐等都已完成。扎克·施耐德还分享过多张剧照,有《正义联盟》正片未出现的黑色制服版超人造型(该制服曾在《正联》删除片段中亮相),有荒原狼进S.T.A.R.实验室的剧照,有电影末尾神奇女侠疑似要见到达克赛德的画面(《正联》删除画面)。

  去年11月,多名“正义联盟成员”呼吁发行《正联》的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Snyder Cut),“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钢骨”雷·费舍尔、“海王”杰森·莫玛和“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都在呼吁行列,“超人”亨利·卡维尔也委婉地表达过。除了《正联》演员,《自杀小队》导演大卫·阿耶、剧版《守望者》主创达蒙·林德洛夫、《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动作演员Freddy Bouciegues、“丧钟”乔·曼根尼罗也都表达过对发行施奈德剪辑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