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丁执导德尼罗和小李主演《花月杀手》预算达2亿美元 或上线流媒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3 09:21: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马丁·斯科赛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新片《花月杀手》预算不断上涨,目前预计达到2亿美元,派拉蒙影业感到压力退出了,于是这部作品可能还是在流媒体上线。

  《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这一消息,称马丁·斯科塞斯的代表目前正在同苹果和Netflix就影片的制作发行工作进行协商中。

马丁·斯科塞斯

  去年他的《爱尔兰人》正是因为预算高达1.73亿美元,让原来的投资商派拉蒙临时退出,才有Netflix接手的。《花月杀手》也是马丁与派拉蒙影业合作的电影,这一次再次超过了电影公司允许的预算。

  马丁·斯科塞斯也曾同米高梅、环球影业进行过接洽,而派拉蒙目前仍然愿意以一名融资者或发行商的身份参与到这个项目之中。据外媒分析,与 Netflix 相比,苹果可能更有优势完成这笔交易。苹果旗下的 Apple TV+ 对电影院的友好度更高,可能会允许影片先在电影院发行,而Netflix更希望所有的原创电影都能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映,这让电影院尤其是大型连锁院线不开心。

德尼罗和小李

  此外,Apple TV+目前更注重电视剧开发,若是能够与马丁·斯科塞斯达成合作协议,将使得《花月杀手》成为该平台推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部电影。

  《花月杀手》已经开发多年,改编自大卫·格兰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知名作家埃里克·罗斯(《一个明星的诞生》《本杰明·巴顿奇事》《阿甘正传》)操刀剧本,原计划今年3月开拍,2021年上映。

  影片聚焦1920年代发生的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白人屠杀印第安人惨案,该事件促使FBI机构诞生。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部落中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和其创始人埃德加·胡佛的崛起。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FBI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罗伯特·德尼罗有望饰演连环杀手William H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