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格伦”史蒂夫元将与亚马逊合作多部新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8 15:2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因在《行尸走肉》中饰演“格伦”而名气大增的韩裔美国演员史蒂文·元,将与亚马逊影业合作新美剧。在他们签下的新合同中,史蒂文·元要为多部美剧开发与制片,这些剧集将会在Amazon Prime上的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中播放。

史蒂文·元 

  今年37岁的史蒂文·元首次出演角色是在2009年道格·琼斯主演的电影《我的名字叫杰瑞》,他在片中饰演配角Chaz。2010年,他在知名美剧《生活大爆炸》第三季第22集中获得客串演出的机会。同年,他开始在AMC电视台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恐怖电视系列剧《行尸走肉》中饰演格伦。

  史蒂文在《行尸走肉》中饰演的“格伦”,头脑灵活、实力强悍,让他圈下了不少粉丝,他还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第37届土星奖最佳电视男配角提名。不过这一角色在《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一集结束了,他被第七集的大反派尼根用球棒给打死了,当时粉丝们非常伤心。

在《行尸走肉》中饰演格伦

  2011年,史蒂文客串了美剧《第十三号仓库》第三季。2014年,他与迈克尔·皮特、布里特·马灵、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合作出演科幻电影《I型起源》;同年11月,他与朴山多拉共同出演韩国网络短剧《What's Eating Steven Yeun?》。

  2016年1月,史蒂文出演了韩国电影《像法国电影那样》。2017年加盟独立动作电影《大骚乱》,首次出演电影男主角,同年在奉俊昊执导的《玉子》中饰演K。2018年与刘亚仁、全钟淑主演李沧东执导电影《燃烧》,该片在当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他还加盟了乔丹·皮尔、库梅尔·南贾尼主演的新版《阴阳魔界》剧集,主演第4集《The Traveler》。

  史蒂文目前正在为亚马逊尚未上线的新动画片《无敌小子》配音,本剧改编自《行尸走肉》原著漫画作者罗伯特·柯克曼的新作。接下来,他还将出现在郑一朔导演的A24新片《米纳里》中,该片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审团大奖与观众选择奖,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一户韩国家庭移民到美国阿肯色州的故事。史蒂文还将与理查·詹金斯、比妮·费尔德斯坦、艾米·舒默等人共同出演的新片《The Humans》(人类,暂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