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HBO新罪案剧《梅森探案集》曝预告 马修瑞斯饰演梅森 唐尼参与制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31 10:20: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小罗伯特·唐尼分享了他参与制片的HBO新罪案剧《梅森探案集》(Perry Mason)的正式预告。画面阴郁复古,暗含诡谲和风暴,谁是“扭断恶魔脖子的人”?在当时热闹混乱、罪恶暗藏的洛杉矶,马修·瑞斯(《美国谍梦》)饰演的梅森律师开始破案,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饰演的修女爱丽丝也亮相。

  老版《梅森探案集》是上世纪50年代一档相当受欢迎的罪案剧,共有9季,于1957年到1965年播出。故事聚焦律师派瑞·梅森和秘书、调查员一起破案。由雷蒙德·布尔、芭芭拉·海尔、威廉姆·霍珀等主演。

  如今HBO出品的这部新版讲述:1932年的洛杉矶,当美国其它地区还在从大萧条中复苏时,这座城市却在蓬勃发展,已经非常热闹了,“石油!奥运会!会动的图像(电影)!传教热!”这时,一件儿童绑架案出了差错,梅森在破案过程中揭露了一个支离破碎的城市,也许这也是一条救赎他自己的道路。

  派瑞·梅森是美国小说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刑事辩护律师。剧集将着重探索梅森这个角色的起源故事,当时梅森被他在法国的战争经历所困扰,正遭受着婚姻破裂的影响。

  马修·瑞斯饰演男主角律师派瑞·梅森,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饰演的爱丽丝是上帝辐射大会的领袖修女,每天向饥饿的会众和遍布全国的电台观众宣讲三次布道,约翰·利特高等也出演。Rolin Jones和Ron Fitzgerald任运作人和编剧,小罗伯特·唐尼和苏珊·唐尼夫妻的制片公司“唐尼之队”参与制作。

  新版罪案剧《梅森探案集》将于2020年6月21日在HBO正式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