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吉米坎摩尔第三次主持艾美奖 美国独立精神奖和英国奥斯卡也推迟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7 09:15: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明年颁奖季的压轴大奖——奥斯卡金像奖宣布颁奖典礼推迟到4月25日举行后,其他风向标奖项也陆续跟随奥斯卡的步伐,宣布推迟。


吉米·坎摩尔

  美国独立精神奖组委会宣布2021年第36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从明年的2月28日推迟到4月24日举行,仍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一天。申报影片的发行日期也与奥斯卡相同,扩展为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在北美发行的影片。

  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Film Awards)也宣布推迟颁奖,下届颁奖典礼将从此前定的2021年2月14日改为同年4月11日举行,给电影业更多时间推出新片。

  今年艾美奖也再次做出调整,其中原定于9月12日、13日颁发日间节目和艺术类的创意艾美奖将首次改为线上颁奖。而原定于9月20日颁发的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暂无推迟和取消的通告,也仍未确定以何种形式举行,不过今年的提名已经推迟两周至7月28日公布。

  据内部人士消息,今年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礼的具体形式还未最后确定,甚至有可能完全采取虚拟的线上颁奖模式(类似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即使最终有实体颁奖活动,会包含一些线上内容,一些非传统的版块,以应对新冠疫情的变化。

  上一次艾美奖受到挑战是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当时颁奖典礼两次推迟。

  不过已经确定的是,今年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是吉米·坎摩尔。这也将是他继2012年第64届和2016年第68届之后,第三次担任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吉米坎摩尔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会在哪里办、怎么办,甚至为什么我们要办。但我们就是会办,而我会主持。”

  此外,吉米·坎摩尔还曾两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分别是2017年的第89届和2018年的第90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