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科幻经典《星际穿越》8月2日重映!马修麦康纳被迫告别地球踏上太空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30 16:55: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经典科幻烧脑巨制《星际穿越》即将于8月2日在内地影院重映,日前影片曝光了“太空羁旅”版预告片和海报。

  这版预告展现了地球上如末日般的荒凉景象,也有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宇航员库珀被迫告别地球,踏上寻找新家园的太空未知之旅。宏大惊险的宇宙旅行,触动人心的亲情牵绊,一个太空行者也是一个父亲的故事,“准备好跟太阳系再见了吗?”、“你要在见女儿和人类未来之间,做出选择。”、“我们会找到办法的。”时隔六年,《星际穿越》还是那个让人只回顾预告就很感动的精彩电影。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这是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创作于20世纪中期的诗歌,同时也是《星际穿越》中反复出现的一句台词。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与这句话一同出现的,是片中库珀与墨菲父女二人亲密地站在自家农场上,满怀希望地仰望天空的画面。

  《星际穿越》2014年上映后在全球收获6.779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约1.02亿美元票房),拿下奥斯卡最佳视效效果大奖,豆瓣斩获9.3分超高评价,与《盗梦空间》并列位居诺兰作品豆瓣评分第一位,六年间收获了无数好评,成为了一代科幻经典。如今影片时隔六年在内地重映,当年错过的小伙伴们可以不再遗憾了。

  另外,影片的主演最近也有新消息。

  “库珀”饰演者马修·麦康纳还将于10月20日发行自己的首部回忆录《绿灯》(Greenlights,暂译),他解释为何新书定名为《绿灯》,“我们都不喜欢红灯和黄灯,因为它们占用了我们的时间。我们意识到它们最终都会变为绿灯,那就是它们表达出它们韵律的时刻。那是人生如诗的时刻,我们开始同时得到我们想要和需要的东西。”马修还表示,这本书是“一封献给生活的情书”。

  小女孩“墨菲”的饰演者麦肯芝·弗依,她与凯特·温斯莱特合作的新片《黑骏马》被Disney+从康斯坦丁影业手中接下,将于今年直接流媒体上线。该片由阿什利·阿维斯(《槲寄生的问题》)自编自导,改编自安娜·休厄尔1877年完成的同名畅销小说,聚焦一个17岁女孩乔和一匹深受喜爱的野性骏马,后者帮前者走出父母双亡的创伤,双方关系充满爱、信任和治愈。麦肯芝·弗依饰演女孩,凯特·温斯莱特配音马。